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东体:埃神正常训练备战德比 张琳芃回上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近期围绕上港前锋埃尔克森的转会传闻非常热闹,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小熊仍正常在上港训练,备战上海德比。

  在上港队本周备战过程中,埃尔克森照常参与了全部球队的训练。中超第16轮将执行新的外援政策,即外援上场人次增加到四人,且同时登场人数不超过三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埃尔克森能否出战上海德比引人关注。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上港队本周备战过程中,埃尔克森照常参与了全部球队的训练。此外,埃神的经纪人是小里皮,涉及到归化的问题,30岁的埃尔克森年薪将大幅上涨。

  关于埃尔克森的流言:

  流言1:埃尔克森今天已经和队友告别,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已经在社交媒体发话,别了,埃尔克森。

  流言2:7月3日埃尔克森随上港参加了训练。这将是他在上港的最后一训。训练完毕以后,上港全体队员将回参加动员大会,俱乐部新董事长上任。而埃尔克森,7月4日将离开上海,前往广州。

  流言3:埃尔克森回恒大,恒大后防大将张琳加盟上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谁也不吃亏。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埃尔克森 张琳芃 埃神"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