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中甲再现暴力飞踹 巴萨继续卖人回收资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中甲球员飞踹对手头部被红牌罚下


  中甲赛场四川对阵陕西的比赛中,出现恶意飞踹犯规,四川球员肖震上抢飞踹陕西球员被红牌罚下。

  权敬原告别战出场眼含热泪 全场高喊名字


  本轮天津天海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是天海后卫权敬原的告别战,在本场比赛后他将回到韩国准备服兵役。

  主场看台的天津球迷打出巨幅TIFO感谢权敬原:“与你之情,唯有感谢”。比赛第21分钟,全场球迷高呼权敬原的名字,而镜头也捕捉到权敬原眼含热泪。赛前球队队长张鹭就在微博呼吁球迷现场观战来送别这位球队的外援,并在比赛第21分钟为其送上掌声,这是他在球队所身披的球衣号码。


  巴萨已靠出售球员回收8750万欧元资金


  一周前巴萨曾计划在本周通过出售球员回收7000万欧元的资金,现在他们已经实现了目标,送走安德烈-戈麦斯和帕科等球员,回收共计8750万欧元,巴萨还需要考虑是否花费400万欧元回购库库雷利亚。

  这样一来,巴萨减轻了出售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拉菲尼亚的压力,他们正在与塞尔塔和瓦伦西亚协商两名球员的转会。这个转会期巴萨还将面临着一些长期而艰难的谈判。包括引进格列兹曼以及内马尔可能的回归。俱乐部希望以1亿欧元的价格出售库蒂尼奥。马尔科姆也有可能转会英超。另外,登贝莱和拉基蒂奇等球员也有离队的可能,他们的情况将视内马尔的谈判进展而定。


  皇马已向贝尔下最后通牒 离开或坐一年板凳


  在皇马今夏的清洗球员名单中,贝尔在列,但他并不准备离开,这让俱乐部的高层感到紧张。皇马已经向贝尔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离开,要么在皇马坐一年的板凳。齐达内已经告知贝尔,他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内,而且皇马已经在攻击线上引进了多名强援,包括阿扎尔、约维奇和罗德里戈,队内还有维尼修斯、迪亚斯、本泽马和阿森西奥,球队中已经没有了贝尔的位置。

  
距格列兹曼解约金降至1.2亿欧元还有不到24小时


  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将在周一降至1.2亿欧元,届时便是巴萨签下法国前锋的时候。格列兹曼在5月14日宣布赛季结束将离队后,马竞CEO马林披露球员在三月份就已和巴塞罗那达成协议。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格列兹曼加盟巴萨将接受薪资上的削减,他会与巴萨签约至2024年,年薪为1700万欧元。在去年与马竞续约时,格列兹曼的薪水为2300万欧元。


言论


  卡纳瓦罗:高拉特明天不会出战

 


  明晚,恒大将在客场对阵申花。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介绍了备战情况,并透露高拉特明天并不会上场。

  对于备战情况,卡纳瓦罗介绍说:“上一场亚冠打了加时赛,过程也非常激烈,所以对于球员的精力消耗很大。这几天相信球员们身体上已经恢复到了最好,可能更多的还是思想上的疲劳。”

  
回归的高拉特是否能够登场,卡纳瓦罗回答:“明天他不会踢。转会窗口开启前,我和管理层讨论过高拉特未来的规划,但还要走一步看一步,现在一切都没有落定。我对球队现有的人员充满信心,坦白的说,最近常踢比赛的这些球员,让我很有成就感。”


  万-比萨卡:很高兴加入曼联 家人和球迷鼓舞着我前进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水晶宫球员万-比萨卡正式加盟曼联。随后他接受了曼联官方的采访。

  在加盟球队以后,万-比萨卡表达了他的激动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与球队完成签约,我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了。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在这里我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我相信在教练和队友们的帮助下,我可以发展得更好。”

  “我很开心能够得到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这总是会给我带来额外的动力。这家俱乐部有着非常庞大的球迷基础,我希望在这里也能得到球迷们的认可。”

 

更多关于"曼联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切蒂诺:转会列维说了算 他才是主席

《每日邮报》消息,日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坦承,关于球队的转会事宜,只有主席列维才有话事权。但他也表示,接下来俱乐部应该会在市场上有所动作。在过去两个转会 ……[详细]

曝马诺拉斯转会那不勒斯交易已完成 今日将官宣

据多家意媒报道,那不勒斯可能会在今天官宣马诺拉斯加盟,他们已经同这位罗马后卫敲定了合同的最后细节。据报道,这笔转会交易已经完成,马诺拉斯将加盟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向罗马送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