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纳瓦罗:恒大打光最后的子弹 养伤的赶紧回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亚冠联赛中国德比战中,广州恒大最终在客场以点球的方式淘汰了山东鲁能泰山,获得了晋级下一回合的资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表示,尽管在赛前想到了这种艰难的情况,鲁能准备的确实非常充分。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点评,卡纳瓦罗说到:


  “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


  “我们在之前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已经预想到了会以这种方式结束战斗。上半场我们踢的还是不错的,我们是知道鲁能有什么秘密武器的,他们就是通过高空球和二点球的不确定性然后对球门产生威胁,对付这个战术的话,我告诉我的球员们对高空球防守时要把控球权留在自己脚下,而不要给对手,我们做的也确实不错。下半场我们收缩的太靠后了,太靠近球门了。昨天也说过,如果我们的防线太靠近球门的话,费莱尼佩莱这种高球员对球门威胁会变大太多了,当然了我们下半场也是想着对方长传球会拉长阵线,同时对他们球员的体能也是个考验,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关键时刻换上对进攻比较有帮助的球员,因此我并没有很早就进行换人。”


  “我确实没想到会有3-1这个比分,第三个球确实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当然这场比赛还有更大的意义,我们场上的年轻球员很有锻炼意义,能让他们能够明白,广州恒大永远不会放弃。当然,我也在这里恭喜王大雷,在加时阶段他做了好几个非常精彩的扑救。另一方面我很满意的是,我们这场没有一个抽筋的球员。点球方面,这个胜负大家是不能遇见的,点球有时可能是你赢,也可能是别人赢。”


  记者:恒大有没有预计到踢点球?点球大战前做了什么部署?


  卡纳瓦罗:其实很简单,我最先问谁感觉比较好,其中几个人都说自己脚感好了,我就按照他们的感觉给拍了个顺序,这个没有什么特别安排,这时就是展现自信的时候。


  记者:过往的比赛,如果能赢下比赛,卡纳瓦罗都会和球员们握手,今天主教练走的特别快,并没有和球员庆祝,这是为什么?


  卡纳瓦罗:我想回到更衣室再去庆祝而已,这样就不会他们在场地上庆祝了,因为能赢下比赛功劳还是这些球员的,他们需要一些时间去庆祝。说实话,对我来说肯定有很大的满足感,就现在我们阵容的实力以及球队整体的框架,和以前都是有很大差距的,所以能打成这样,我是很有满足感的。


  记者:恒大终于打破魔咒,在亚冠的中超德比战赢球,有什么特殊的意义?郜林为何没有首发而是最后才换上?


  卡纳瓦罗:确实今天能摘下这个魔咒也是卸下了一份压力,这场比赛给郜林准备了时间,但是不能提前让他上场,就算他准备的再好,这么长时间没比赛,也不太好上场,郜林这种球员进入到比赛中还有两次破门机会,但是没把握住,无论郜林是首发还是替补,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中我一回头看到替补席,就能看到我还有几个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记者:刚才卡帅说到是阵型太靠近球门才导致被动,那为何还这样安排?


  卡纳瓦罗拼命否定:NONONO,不是我要求阵型往后落,我知道球队会非常危险。是对手换人后发动进攻,让我们的阵型不得不往后回收,距离球门越来越近,当然也肯定存在一定体能问题,我是没有要求他们往后回收的。


  记者:这是不是卡帅重新球队以来最波动的一场比赛?他是不是已经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


  卡纳瓦罗:当恒大的主教练要想办法争取更多的胜利,我们已经拥有的子弹已经用完了,我们也确实是没有什么更好用的子弹了,也就是这些年轻的球员了,这个阶段我们阵容中的年轻人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我们要尽可能的让年轻人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当然,如果塔利斯卡在球队的话,我们比赛准备起来会简单点,比赛中也不会特别难,只要出现机会,他会想办法解决问题的。我希望,这些缺阵的球员赶紧回到球队吧,但是现在这个阵容厚度,我对球队三线都在前进非常满意。回到之前那个问题,我认为在缺少塔利斯卡的情况下还能三线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还是很满足的。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 卡纳瓦罗 郜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