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韩媒:崔康熙陷下课危机朴忠均排末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中超联赛战罢14轮,两位韩国教练挂帅的球队天津天海大连一方日子都不好过,韩国媒体也是特别关注他们本土教练在中国的近况,撰文称面临“下课危机”的崔康熙,排名倒数第一的朴忠均,韩国教练艰难的中国执教生活。


  周末的中超第14轮中,崔康熙率领的大连一方主场2-2和朴忠均领衔的天津天海战平,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没有太大意义,天海仍旧排名垫底,一方也在中下游徘徊。


  韩国媒体称,曾经带领K联赛最强球队的教练们在中国免不了苦战。尽管两队排名都很靠后,但是当天的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中韩两国的关注,因为两队主教练崔康熙和朴忠均有着深厚的情义。两队都处于需要赢球的状况,但最终谁也没有扭转局面。


  韩媒称,这场比赛原本是两队主教练克服各自危机的分水岭,崔康熙因为带大连队成绩不尽如人意,以及卡拉斯科公开的表达不满等问题,面临下课危机,有消息称,贝尼特斯将取代崔康熙。天海主帅朴忠均因为球队严重的防守问题而苦恼,除了权敬源外,几乎没有值得信任的中后卫,进攻也是由于外援发挥不佳没有起到相应的作用。


  当天的比赛两队没有分出胜负,两队主教练都没有摆脱各自危机,大连连续三轮不胜,天海也是七场没赢球。韩媒总结称,崔康熙、朴忠均两位教练放弃了在韩国的荣誉,正在进行新的挑战,经过艰难的适应期后,他们能否在中国舞台站稳脚跟,令人期待。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天津天海 崔康熙 朴忠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