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恒大积分比去年同期高 卡纳瓦罗换血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联赛第14轮昨天全部战罢,积分榜上的排名没有太多什么变化。广州恒大本轮主场2比1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排在第三,落后榜首5分。广州富力客场2比3输给北京国安,与第4名的差距依然是7分,与降级区的分差还是4分。深圳佳兆业客场0比1输给了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只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形势有些严峻。


  广州恒大明显为周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留力,所以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里派出多位年轻球员。所幸年轻人不负所托。严鼎皓韦世豪的传球破门帮助球队领先,随后韦世豪又打进一球把比分改写为2比0。恒大在本赛季大规模换血,外援和老队员的伤病客观上加速了这种换血的节奏,但球队积分却比去年同期要高很多,这说明卡纳瓦罗的换血是成功的。


  广州富力在工体客场2比3输球,这是一个还算正常的结果,毕竟富力从来没有在客场赢过国安。只是具体到比赛的过程,斯托伊科维奇肯定绝对遗憾。球队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两个点球一度2比1反超。但一个小意外却成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扎哈维在第84分钟前场反抢背后铲倒李可,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富力在最后10分钟10人应战,且丧失了反击的威胁,富力只能全线回防。奥古斯托在第93分钟的远射击败了富力。扎哈维对富力来说太重要了,少了扎哈维就像失了一半血。


  深足在本轮的境遇跟富力相似,头牌前锋普雷西亚多在开场后第10分钟就拉伤下场,深足的进攻变得毫无威胁了。去年在深足效力的奥罕德扎为建业打进制胜球。这大概是深圳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场面自己的头牌伤了,球队还被前任绝杀。


  扎哈维的红牌还要停赛一场,但普雷西亚多的伤是否需要停更久还是未知数,对濒临降级区的深足来说,这轮的失血比富力更严重。


  No.1


  韦世豪


  (广州恒大)


  8.5分


  在球队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韦世豪一传一射助球队拿到一场性价比很高的联赛胜利,积分榜上继续咬住北京国安。可以说韦世豪这半年来进步挺大,恒大的平台以及卡纳瓦罗的管教都让他受益,他也用表现回报了球队。截至第14轮联赛,韦世豪已有4个进球4次助攻,综合这两项数据看,他算得上是上半赛季联赛进攻端发挥最好的本土球员。


  No.2


  扎哈维


  (广州富力)


  8分


  第一个扳平的点球,是扎哈维突入禁区被放倒,他亲自操刀命中。第二个点球是卢琳在禁区里被放倒,扎哈维点球梅开二度。富力本赛季前13轮没有拿到过点球,这一场拿了两个,扎哈维展现了过硬的心理素质。14轮进16球,离他赛季30球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No.3


  国威


  (深圳佳兆业)


  7分


  深足的进攻几乎没有威胁,建业方面因为缺少了正在代表喀麦隆踢非洲杯的巴索戈,要轻易打穿深足防线并不容易。虽然深足丢的那个球跟国威的失误有一定关系,但全场比赛,建业1 5次射门有8次射正,国威截获了其中的7次,扑救率成功率已经高得惊人了。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 积分 河北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