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孙可破僵博阿滕2球+送乌龙 一方2-2天海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23日15点30分,2019中超联赛第14轮大连一方与天津天海的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第8分钟,孙可打破僵局;第33分钟,博阿滕追平;第41分钟,博阿滕主罚点球命中;第62分钟,博阿滕自摆乌龙。一方近3轮1平2负,积14分仍居第11。天海近7轮3平4负,近4个客场1平3负,积9分依旧垫底。

 

  中超前13轮,一方3胜4平6负积13分排名第11,天海1胜5平7负积8分排名垫底。一方遭遇2连败,本赛季主场只拿4分仅有1胜,是中超主场成绩最差的4支球队之一。天海近6轮2平4负,近3个客场全败。大连与天津中超、中甲、足协杯交锋11次,大连6胜1平4负。一方与天海的前身权健中超交锋2次,一方1胜1平。首发与上轮相比,一方的李帅、杨善平、郑龙、博阿滕顶替单鹏飞、王耀鹏、朱挺、穆谢奎穆谢奎红牌停赛并赴津巴布韦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卡拉斯科未进大名单。天海的*、张诚、吴伟、姚均晟、杨旭取代张成林、文俊杰、王永珀、雷纳迪尼奥、阿兰。本场比赛,崔康熙与朴忠均两名韩国教练展开师徒大战。

  

  【精彩瞬间】

 

  第7分钟,哈姆西克弧顶左侧直塞传球,博阿滕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张鹭封出。

 

  第8分钟,杨旭弧顶右侧捅传,孙可点球点右侧低射远角破门,孙可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球,天海1-0领先!

 

  第18分钟,周挺弧顶前沿垫传,汪晋贤弧顶线上远射被张鹭没收。

 

  第33分钟,郑龙左路传中,球打在张诚的身上发生折射,博阿滕小禁区左侧捅射将球打进。博阿滕打入中超处子球,一方扳平,1-1!

 

  第39分钟,朱晓刚禁区外远射,球打在吴伟手上。克拉滕伯格经过VAR回放,判给一方黄点套餐。2分钟后,博阿滕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一方反超比分,2-1!

 

  第44分钟,孙可禁区左侧弧线球射远角稍稍高出。

 

  第54分钟,李帅左路底线处传中,哈姆西克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顶高。

 

  第62分钟,姚均晟右路任意球分球,郑达伦右路突破郑龙后下底传中,博阿滕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天海追平比分,2-2!

 

  第77分钟,阿兰弧顶前沿强行远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张没收。

 

  第78分钟,姚均晟右路角球传中,阿兰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张做出精彩扑救。

 

  最终,一方主场2-2战平天海。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天津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