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力争各条战线8连胜 谨防华夏复苏大佬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4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恒大将力争2016赛季以来的首次各条战线8连胜,但分心亚冠使得军很难真正全力以赴,华夏幸福客场或有机会全身而退,上轮复出就收获致胜球的拉维奇值得期待。


  历史交锋:


  两队有过7次交锋,恒大5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唯一一次输给华夏幸福是2017赛季,在恒大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客场0-3不敌华夏,但4次在天河对阵华夏幸福,恒大3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次交锋,恒大主场2-2,客场3-0。


  广州恒大:


  恒大周中的亚冠主场2-1力挫鲁能,收获3线7连胜,在积分榜上与上港同积31分,落后领跑的国安5分。恒大之所以能够取得连胜,而且连挫上港及鲁能这两大强敌,关键在于3后卫体系下日益稳固的防线、保利尼奥愈发凸显的核心作用以及前场年轻新枪的逐日成熟。如果此役取胜,恒大将收获8连胜,军上次各条战线8连胜,还要追溯到2016赛季4月到5月,当时恒大在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3线豪取10连胜。


  恒大的问题在于,此役很难真正全力以赴,为了备战下周中与鲁能的亚冠次回合比赛,主教练卡纳瓦罗势必对阵容进行一定幅度的轮换。但卡帅明确表示,目前不考虑亚冠,全力迎战状态回勇的华夏幸福:“明天的对手虽然这个赛季在联赛得分不多,但主要是因为他们球队重要球员拉维奇受伤,现在他们球员从身体素质到状态都不错,所以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能先去考虑亚冠第二回合,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联赛中。”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上轮凭借拉维奇替补登场的进球,主场1-0小胜一方,3轮不败,拿到7分,积分达到12分,升至积分榜第13,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已经达到3分。但华夏幸福的客场战绩不够理想,7战1胜2平4负,最近5个客场保持不胜。重伤初愈的拉维奇上轮打进制胜球,帮助华夏拿到至关重要的3个积分,阿根廷球星兼具喂饼及个人得分能力,本赛季首秀破门后,若能够逐渐找到与锋线队友马尔康董学升的化学反应,华夏幸福的进攻将变得更加立体,更加难以防范。


  赛前发布会上,代理主帅谢峰坦言,球队必须立足防守,才能有机会从天河取分。谢指导表示:“我执教后在中场包括边路对球员要求比较多,要求他们要上去逼抢给对手压力,上一场零封对手也是有各方面的原因,包括大连是单前锋,而且穆谢奎下场后我们压力也小了些,所以明天对我们的防守仍是一个考验。比赛快半程了,每个队都有困难,像恒大也面临伤病,我们也一样。恒大的进攻力较之前有所下降,但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我想我们会有机会。”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532):32-刘殿座;5-张琳、2-刘奕鸣、21-高准翼、4-布朗宁、35-李学鹏;13-何超、11-张修维(U23)、8-保利尼奥;7-韦世豪、33-钟义浩(U23)


  河北华夏幸福(442):1-耿晓峰;13-崔麟(U23)、28-张呈栋、23-任航、26-姜文骏;22-拉维奇、15-王秋明、6-罗森文、11-姜至鹏;9-董学升、10-马尔康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河北华夏幸福 拉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