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陈志钊:坚持传控是正确的 球员需磨练基本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2019年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即将迎来8岁生日,富力俱乐部对球员陈志钊进行了“富力八周年”人物专访。陈志钊接受专访时表示,应该毫不动摇地坚持传控足球,年轻球员需要更加磨练基本功。

  陈志钊从小师从南粤足球名宿赵达裕,技术风格具有鲜明的传统南派色彩。2015年12月22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与陈志钊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五年。“番禺球王”落叶归根。

  谈到自己对于传控足球的理解,陈志钊说道:“足球本来是一项观赏性很高的体育项目,技术含量高,传接流畅,包含各种技巧的动作。所以我认为走传控的道路是正确的。”

  关于南派打法,陈志钊说道:“我觉得南派足球是技术、传接、以及地面流的打法,还有走脚底的打法。”

  谈到对球队整体的理解,陈志钊说道:“球队不是每个人都是要有这样的技术特点才能一起踢球。因为一个球队要有前锋后卫,分工和职责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技术特点都不同。即使是巴萨也需要扫荡型的球员。所以需要多方面的人才。年轻人员需要多磨练技术。如果技术从小没有打好基础,以后很难去磨炼,必须从小打好基础,提高基本功。”

  谈到在富力队的四年时间,陈志钊表示:“就是球队的管理和安排都不断在进步,每一次发现什么问题,就会想办法改进。所以俱乐部也是在不断进步当中,球队一直在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

更多关于"富力 陈志钊"的新闻

相关新闻

陈志钊:回家盼展高水平状态 我要为南粤足球争光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了今年冬季转会“首签”广州籍球员陈志钊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广州富力。对于他的到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十分期待钊仔的表现。1988年出生的 ……[详细]

广东足球先生评选启动 廖力生杨智卢琳等5将候选

由海印集团、海印股份主办,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6中国足球名人论坛”将于12月25日在广州盛大举行,论坛邀请了众多中国足坛重量级的意见领袖剖析中国足球。论坛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