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郑智:连胜是全队坚持的结果 希望继续延续下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亚冠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恒大坐镇主场2-1力克鲁能,赛后,恒大老将郑智接受了采访。

  谈首轮赛果&球迷支持

  我觉得天气很炎热,首先要感谢来到现场的球迷,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在天气非常炎热的情况下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比赛的结果给下一回合留下了一些悬念,一星期后的下回合比赛,双方都有出线的机会,比赛就像赛前说的,只进行了半场,还有下半场的比赛。

  所以说,我觉得两支球队都要经历一轮联赛,随后再进行背靠背的比赛,我觉得比赛的悬念要到下一回合才会揭晓。

  对鲁能高空球防守

  今天我们两名中卫非常出色,限制了对手的高空球,虽然他们的得分也是利用高空球得分,但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打法,我们都希望能努力限制对手,但比赛嘛,都是有攻有守,有输有赢,所以说还是那句话,比赛还有一回合,我们会全力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谈恒大连胜势头

  我觉得是大家咬牙努力的结果,大家也知道,我们损失了一些锋线球员,现有球员来打这些比赛大家都团结一心,年轻球员也得到了很多锻炼,打法配合也都在熟悉,有了不错的效果,球队现在确实面临很困难的情况,因为受伤的球员伤病都比较严重,需要比较长时间的康复,目前是球队比较困难的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咬牙坚持,继续延续现在的势头。

  新球员的融入

  这些新球员来到恒大后,我们有一些交流,更多的,我觉得他们能感受到球队的氛围,球队的精神,能够在自己身上有一些体现,而且我们现在势头比较强劲,跟他们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 鲁能 郑智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