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内部人士怒斥“诈伤论”:这是对我们队员的侮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虎扑

   据《足球报》报道,针对恒大几名球员在国家队“诈伤”的传闻,恒大内部人士怒斥道,这是对队员的侮辱。之前每次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恒大有时候连基本的训练都难以保证,而这段时间恒大的训练同样是极不正常的。

  相关报道称,卡纳瓦罗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让队员遭受太大的压力,他在赛前赛后都做出了解释,“这些队员回到俱乐部之后,昨天的踩场是第一次训练。我们在广州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甚至连训练人数都凑不齐。除了昨天赛前踩场的训练课,剩下的时间这批球员都在康复和治疗。”

  现实的情况就是如此,此前恒大的比赛非常密集,所以徐新、黄博文和韦世豪在国家队征召之前都出现了肌肉方面的问题不是什么严重的伤患,但身体状况的确不适合比赛,他们需要的是一段时间修养,而国家队的比赛日,恰好给他们提供了康复的时机。这些情况不难理解,而且黄博文和韦世豪都是在得到国家队医疗组的同意离开,哦,还有张琳,他在和菲律宾的比赛首发以后,就因为发烧缺席了第二场和塔吉克的比赛,但是这场恒大和上港的比赛,他也挺生龙活虎的。

  不过,再多的解释也没有用,因为大家总能找出理由,毕竟里皮和恒大渊源太深,毕竟里皮在中国和塔吉克的比赛使用了7名国安国脚,毕竟这么多年来,这次恒大受到国家队集训比赛影响是最小的一次。

  对于恒大队员在国家队“诈伤”的质疑,恒大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非常愤怒,“之前每次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我们有时候连基本的训练都难以保证。这一次,虽然我们入选的队员少了,可是从国家队回来的队员,基本没有参加过训练,加上一些年轻球员也去了国字号队伍,塔利斯卡受伤,高拉特无法训练,我们队伍这段时间的训练,也是极不正常的。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队伍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完全是我们这支队伍这么多年来累积的气质的体现。说我们队员在国家队比赛中诈伤,这是对他们的侮辱!”他说。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率球队获10连胜 斯科拉里:之前带恒大也做到过

最近一场巴甲联赛中,帕尔梅拉斯主场2-0战胜阿瓦伊,带着各项赛事10连胜的成绩进入美洲杯的间歇期。赛后,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之前带领恒大也取得过这一成绩。根据统计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