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张玉宁:肩伤影响了射门动作 下一场联赛应踢不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国足在热身赛中1-0小胜塔吉克斯坦,此役替补登场的张玉宁赛后表示,自己状态没有达到最佳,射门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他还透露,本周末的联赛自己无缘出战。

  踢了70分钟感觉怎么样?

  张玉宁:肩膀伤还是有影响,下半场的时候射门和其他各种动作都没法做。

  自己目前状态如何?

  张玉宁:大概两周没训练了,状态肯定没有达到最佳。

  肩伤对你还是有影响?

  张玉宁:对,现在肩膀伤完了以后比较松,射门的时候发力一下就甩出去了。

  影响到接下来的联赛吗?

  张玉宁:下一场中超比赛应该还是踢不了。其实还是太松了,没到比赛的程度。

  你和杨立瑜是国奥队队友,他替补登场之后你们之间的配合感觉和之前不一样了

  张玉宁:这个不是两个人配合的问题,而是全队,可能大家现在配合起来还是有些生疏,不是那么熟练。再一点就是,国家队的对手和国奥队的对手是不一样的。

  对于个人的国家队前景有什么期待?

  张玉宁表示:我要努力训练和比赛,争取下一次发挥得更好。

更多关于"国足 张玉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