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吉翔因伤提前退出国足 里皮:始终为他敞开大门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消息,在昨日国足与菲律宾的比赛中因伤离场的吉翔提前退出此次国足集训。

  在昨天国足2-0战胜菲律宾的比赛第32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连停带过晃过防守队员后打门,皮球被法尔克斯高扑出,随后吉翔想要补射但与赖歇特拼抢时受伤倒地,随后吉翔被担架抬出场外,朱辰杰替补登场。

  肖赧在《北青报》写道:6月8日下午,29岁的江苏苏宁队球员吉翔离开中国队位于广州的驻地酒店,随后踏上了返回南京的路程。在前一天晚上中、菲热身比赛中,这位骁勇的左边后卫因抢射而不慎拉伤左腿内侧副韧带。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吉翔需要至少2到3周时间才可能重返训练场。这对于他个人及苏宁俱乐部无疑是重大损失。不过吉翔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博得国足主帅里皮的充分肯定,待到身体康复,里皮依然会将他招致队中。

  在7日晚国足与菲律宾队比赛的第32分钟,张稀哲的射出的皮球被菲律宾队门将挡出,吉翔随即补射,结果不慎造成拉伤。吉翔随后被年轻的中后卫朱辰杰替换下场。

  吉翔下场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根据队医当时的判断,他的伤势出现在左腿内侧副韧带上,不过并没有出现“副韧带断裂”的情况。不过为了对球员身体健康负责,球队还是决定安排吉翔于8日上午赴医院接受体检。得出的体检结果与队医的判断一致,其左腿内侧副韧带出现了撕裂,但没有断开。这对吉翔来说,无疑是不幸中的万幸。

  不过,这样的伤势也需要吉翔休息至少2到3周,意味着吉翔不可能再参加11日国足与塔吉克斯坦队的热身赛。为了让他得到良好的康复治疗,球队决定安排他提前离队返回南京。于是吉翔8日下午离开球队驻地酒店。由于此次受伤,吉翔也面临缺席未来至少两轮中超的实际问题。而接下来,苏宁分别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与上海申花队。两支球队都在降级区徘徊,对拿分的渴望可想而知。苏宁队由此遭遇的人员损失不难判断。

  不过,吉翔接下来的国家队前景却是一片光明。据了解,虽然他在7日热身赛中仅上场30分钟多一点,但里皮对于他的表现整体满意,而吉翔奋不顾身的拼搏精神也为全队树立了一份良好的榜样。只要他身体情况允许,重返国家队不存在障碍。

更多关于"国足 吉翔 伤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