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利物浦举行夺冠巡游 巴萨想签回内马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利物浦进行夺冠花车巡游 数万红军球迷涌上街头


  今天利物浦进行了夺冠花车巡游,巡游大巴将从利物浦南部的阿勒顿路出发,目的地是到市中心的斯特拉特。

  世体:若无法签下德里赫特 巴萨不会买其他中卫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签下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而一旦他们不能如愿,也不会去购买其他中卫。

  里皮:无法晋级12强赛将离开 郑智是伟大的球员

  “我并没有做出长期的承诺,因为没有意义。我们的目标是2022年的卡塔尔。但是在亚洲,取得世界杯的资格分为两个阶段,如果第一个阶段就没有成功的话,就已经被淘汰,我在待在这里就没有意义,因此我的合同跟不同阶段的结果有着密切的关联。”

  法足协主席:拉比奥特应振作起来 找好下家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援引《Téléfoot》的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拉比奥特应该重新振作起来,找好自己的下家。

  J罗接到C罗电话招募 皇马想用他换博格巴


  据《图片报》消息,C罗正打算和自己的恩师安切洛蒂“抢人”,他已经通过视频电话招募J罗。不过此前《泰晤士报》透露,皇马更希望将J罗加入有关博格巴的交易中。

  世体:巴萨想签回内马尔 有三名巴黎心仪球员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期待内马尔的回归,他们有三位巴黎感兴趣的球员,不过目前这笔交易的关键在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阿斯报:德容下赛季不会踢布斯克茨的后腰位置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荷兰中场德容将在今夏正式加盟巴萨,他下赛季在巴萨的位置将是三中场中两侧的中场。

  格列兹曼:我的未来在哪?时间会给出答案


  上个月格列兹曼宣布他将离开效力了五年的马德里竞技,但据《Goal》报道,虽然与多支球队传有绯闻,但格列兹曼本人拒绝透露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德尚:球队进攻效率很低 姆巴佩对密集防守没优势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玻利维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德尚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球队在进攻端制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进攻效率很低。另外强调对方的密集防守令姆巴佩发挥不出自己的速度优势。

  法媒:王霜与巴黎协商解约 合同提前终止重返中国

  北京时间6月2日,据法国媒体RMC Sport的消息,王霜将在未来与大巴黎商讨解约事宜,之后将返回中国效力。此前王霜与大巴黎的合约为期2年,到2020年夏天到期。

  萨拉赫:赛前看去年决赛汲取力量 这座冠军只是开始


  萨拉赫说:“赛前我看了去年决赛的照片,但我没看太久时间。你能感知到什么东西能击败你,所以我就看了一次然后说,出发吧!”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拉赫 格列兹曼 C罗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五大逆转】尤文曼联皆上榜 半决赛诞生史诗级战役

本赛季的欧冠已经落幕,整个赛季留下了无数个精彩的瞬间,让我们回味无穷。说起本赛季的欧冠,“逆转”是一大关键词,淘汰赛阶段出现多场落后逆转的好戏,现在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十 ……[详细]

法足协主席:拉比奥特应振作起来 找好下家

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援引《Téléfoot》的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拉比奥特应该重新振作起来,找好自己的下家。刚刚结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