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第五轮正式打响 天海群龙无首PK中乙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足协杯第5轮赛事,将在5月28-30日打响,除了苏宁主场和鲁能的强强对话之外,其余强队的对手都不强。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位列前3的球队,不仅都是主场作战,除了恒大迎战陷入保级泥潭的中超球队人和之外,上港主场迎战中乙球队吉林百嘉国安迎战中甲球队长春亚泰

 

  另外4场对决,天海主场迎战中乙球队泰州远大大连主场面对唯一一支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申花主场和重庆打响中超内战,泰达则前往客场对阵中甲副班长申鑫

 

  足协杯第5轮仍然是单场淘汰制,但与前4轮唯一的区别,就是常规90分钟时间内打平,将进入加时赛,如果加时赛仍难分出胜负,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超、中甲球队面对中乙、业余球队只能全华班出战,中超面对中甲,执行中甲的外援使用规则,此外,全部球队都要执行各自所在级别联赛的U系列球员使用规定。

 

  天津天海vs泰州远大(中乙)

 

  比赛时间:5月28日19:35

 

  预测结果:天海晋级

 

  交锋历史:无;天海上一轮足协杯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中甲的永昌晋级,而泰州远大连过4关,并且4轮足协杯全部零封取胜,上一轮更是爆冷淘汰了中超的富力晋级。

 

  两队近况:天海足协杯晋级后的4轮中超1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全败;泰州远大在中乙北区前12轮过后,取得了9胜2平1负的成绩,与淄博蹴鞠积分相同,落后榜首的河北精英2分。

 

  比赛看点:天海中超3连败之后,再次成为副班长,由于战绩不佳,加上球队的内部关系不和谐,天海主帅沈祥福走到了下课边缘,足协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球队的体能教练出席;此外有消息称,上赛季执教过球队的韩国教练朴忠均已经抵达天津,但尚未得到天海方面的官宣。

 

  与泰州远大的较量,一切都会水落石出,不排除这场足协杯较量,天海教练席上群龙无首;如果出现这样的状况,天海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想晋级难度不小;泰州远大作为目前足协杯赛场的黑马球队,趁着天海出现问题,自然想更进一步,不过从纸面实力来看,有着众多国字号球员的天海还是更胜一筹。

 

更多关于"天津天海 泰州远大 足协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人和与天海因天气炎热调整为6月1日19:35

根据中国足协消息,中超第12轮人和主场对阵天海的比赛原定于6月1日15:30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由于天气炎热调整为当晚19:35举行。足协表示为了双方球员更好的发挥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