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外援有力使不出沈祥福心力交瘁:干完今年就退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我很想雷纳尔迪尼奥能发挥出他在富力时的表现,我和他交流过了,领导也和他谈过话了。他是我引进来的,他表现不好,我压力也很大。”

 

  雨夜,1-2在客场不敌武汉卓尔后,天津天海主教练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着自己的情绪。经常关注天海队的话应该能发现,其实老帅并不愿意在发布会上过多的谈论什么,往常都只是说说球员精神面貌以及自己为失利揽责,而这一次,他选择了诉说。

 

  11轮联赛战罢,4平6负仅1胜,天津天海的战绩无疑和目前的阵容并不相匹配,当然,球队有这样的成绩也并不令人意外,毕竟没有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经历过如此巨大的变动。

 

  由于权健集团东窗事发,权健足球队更名为天海,继续参加了今年的中超联赛,而由于球队托管至天津体育局,再加上从去年下班赛季开始的集训队,各方客观因素汇集一起,一支特殊的球队应运而生,外界给这支球队起了个名字国家集训队二队。尽管官方对此进行过辟谣,但依然难堵悠悠众口,毕竟,从球队引援以及传闻中的操作过程来看,也着实有些“不正常”,比如集训队临时教练沈祥福的上任,比如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的加入,而外援们也着实着影响着球队成绩的走向以及沈祥福的工作。

 

  阿兰在加入天海前一度在闹情绪,这也是公开的事实,尽管人最终还是飞往了天津,但对于一名外援来说,这次更换效力队伍很可能是职业生涯中最奇怪的一次旅程,产生情绪也在所难免,雷纳尔迪尼奥也同理。两人作为职业球员,参加比赛的态度着实不用质疑,但相较于以前在广州踢球的日子,他们没能发挥出全部实力,也算是情理之中。

 

  而另一名外援权敬源距离离队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之后他将回到韩国参加军训,目前权敬源的工作任务也相对简单,站好最后一班岗即可,他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对自己要求的过分严格。据了解,目前球队已经着手在寻找权敬源的替代者。

 

  外援的发挥几乎左右着整个球队的走向,甚至有着决定性的影响,而老帅沈祥福恐怕也已经用尽了很多办法,还是没能将球队捏合在一起,出现了当下成绩,至少应该不在他的意料之外,作为球队主帅也应该早就会有对球队的正确判断。

 

  无论球队什么境况,对于球员来说,努力的踢好目前的比赛,是为自己某得下一份合同的有力保证,这是目前队中绝大多数内援能达成的共识,尤其是从权健留下来的球员,这也是为何天海多次都有绝境逢生的机会,老球员们功不可没。随着里皮回归国足,甚至还燃起了队内球员前往国足继续效力的愿望,这也算是天海队近来没什么好消息中的最好消息。

 

  当下,球队的成绩难有缓解,第一责任人非主教练莫属,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在球队内部的会议中,沈祥福已经和球员们透露,他计划带完这赛季就退休,无论是真有其意还是一句玩笑话,都足以佐证目前天海的情况让老帅已经心力交瘁。然而对于天海这支有一些特殊意义的球队,换帅并非一纸官宣那么迅速的事,据了解,球队已经开始对新帅进行甄选,过往与球队有过交流的几名韩国教练都有可能成为沈祥福的接班人。

 

  但,换了个教练,一切就都能好起来吗?

 

更多关于"天津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