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广东德比恒大主场全力争胜 佳兆业打平当赢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26日17点30分,2019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恒大淘宝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

 

  【广州恒大淘宝】

 

  中超前10轮,恒大7胜1平2负积22分排名第3。恒大近2轮1平1胜:主场2-2 苏宁、客场3-2 卓尔。恒大近2个主场1负1平:0-1 国安2-2 苏宁。恒大距离榜首的国安相差8分,距离第2名上港相差3分,恒大要保持对国安、上港的压力,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恒大本周中主场1-0小胜大邱,搭上晋级亚冠淘汰赛的末班车,全队上下士气大振。不过恒大在进攻端可用球员并不多,塔利斯卡郜林于汉超等人将缺阵。

 

  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几天前我们才进行亚冠比赛,亚冠后的第一场联赛会比较辛苦,毕竟亚冠比赛消耗球员不少体力、精力。当然我们不是为明天的比赛找借口,我们要保持竞技状态,尽可能取得分数。最重要的球队是集体战斗,球员之间相互帮助,大家一起渡过难关。虽然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主场优势,但是对手深圳是升班马,他们的取胜欲望会比我们强烈得多。我们会取得胜利,努力争取更多联赛积分。虽然伤病并未有什么增加,不过队内部分球员是带伤上场,例如李学鹏黄博文冯潇霆等人。我们在人员安排要慎重考虑,在确保竞技状态不受影响下保持身体健康。

 

  【深圳佳兆业】

 

  中超前10轮,佳兆业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第10。佳兆业近2轮全败:客场0-3国安、主场1-2 一方。佳兆业本赛季3个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0-1 斯威2-2 人和1-3 富力0-3 国安。佳兆业近8轮比赛仅取得1胜,此前的所积攒的优势基本丧失殆尽。如果本轮比赛再不拿分,佳兆业将再次逼近降级区,卡罗的日子会越来越不好过。佳兆业要在恒大的主场拿分谈何容易,而且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打平就算不错的结果。

 

  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罗表示:大家都知道球队现在情况,每一个联赛积分对我们很重要的。上一场比赛我们经历一场失败,虽然我们丢失三分,不过从中学到很多宝贵经验。本周我们积极备战,为的是明天球员有着很好的发挥。不过我们也知道面对的对手实力强大,也知道本场比赛面对的困难。如果我们团队配合得好,还是有机会取得分数。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包括团队效率、个人表现。刚才大家都提到对手伤病的情况,但不要忘了本场面对的对手实力强大,即使伤病也无阻球队表现,因此我们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关于球队本周训练事宜,目的是让球员获得充分的休息。本次比赛时间差距不大,球员训练时间可以变得更灵活。

 

【历史交锋】

 

  广州与深圳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13次,广州7胜4平2负。广州与深圳甲A、中超交锋10次,7胜2平1负。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深圳佳兆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