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宁将PK鲁能双线争亚冠名额 单场决战引爆奥体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29日晚19:35,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

 

  在近3年中,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尚未在足协杯相遇过,但是在联赛中,双方交手6次,2胜2平2负难分伯仲。本赛季联赛中,两队又同样取得10战5胜2平3负的战绩,鲁能依靠净胜球优势,暂列第四。这样两支实力相近球队之间的碰撞,势必也会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看点一:背靠背亚冠名额争夺战

 

  在苏宁和鲁能29日比赛之后,6月1日球队就将作客济南,在联赛中再次挑战鲁能。如此赛程,可谓是争四两番战。由于足协杯冠军可以获得直通亚冠正赛的名额,因此对于在联赛中苦苦争三的球队而言,这也是一条经济实惠的道路,毕竟倘若没拿到中超前三却捧起足协杯冠军,依旧可以进军亚冠。从前10轮来看,本赛季中超国安恒大上港领跑优势明显,第四名之争将在鲁能和苏宁之间展开。与其去争夺不能确保参加亚冠的中超第四,双方势必也会全力在足协杯中争取晋级。

 

  看点二:意大利炮VS意大利墙

 

  本赛季山东鲁能前锋意大利炮佩莱状态出色,出场15次轰下16粒进球,效率颇高。而在苏宁阵中,同样有一位曾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中卫帕莱塔,在上赛季加盟苏宁之后,帕莱塔也迅速成为了球队后防核心。本场比赛,帕莱塔将会与佩莱再次正面对决,意大利炮和意大利墙的PK,将成为双方制胜的关键。

 

  看点三:2019赛季足协杯第一场强强对话

 

  今年足协杯与以往最大不同,在于决赛之前,前7轮所以比赛都采用单场淘汰制,抽签则采用全面混合抽签制,无任何回避原则,这也大大增强了比赛的观赏程度以及赛事的刺激性。在1/16决赛中抽到中乙球队河北精英的江苏苏宁,在1/8决赛抽签中则遭遇了上赛季足协杯亚军山东鲁能,这也是今年足协杯第一场强强对话。

 

  看点四:单场决战有望引爆南京奥体

 

  由于今年的足协杯赛采取了单场淘汰赛制,因此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也可以看作是提前到来的亚冠名额争夺战。苏宁鲁能强手如云,单场决战精彩纷呈,这种心潮澎湃的感觉,唯有在南京奥体中心才能感受。届时,奥体主场的江苏球迷会制造怎样的声势为主队加油,本场足协杯之战能否成为奥体本赛季最经典一役,这些,都值得现场见证。

 

更多关于"足协杯 山东鲁能 江苏苏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杯首轮抽签明日举行 签位不再一次性落位

据足协官微消息,新赛季的足协杯首轮抽签将于明日15:00举行,本次抽签只进行第一轮签位的落位。此前,足协宣布对新赛季的足协杯进行多项改革。具体的改革措施如下↓1.抽签不再 ……[详细]

足协杯首轮抽签:青岛中能vs苏州东吴

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已经出炉,按照足协章程,足协杯首轮只有中乙联赛球队和业余联赛球队64支球队参加,32支获胜球队将进入第二轮。足协杯抽签改革重点:1.抽签不再一次性落位所有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