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晚报:意媒曝瓜帅将去尤文 老马被阿警方扣押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大利第二大媒体:瓜帅将于六月初入主尤文图斯

 

 

  据意大利AGI通讯社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于六月初入主尤文图斯,意甲豪门将为其开出2400万欧元的年薪。


  报道称,瓜迪奥拉已经同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将于六月初正式入主,而瓜帅加盟后的年薪将高达2400万欧元。

 

  AGI是意大利第二大通讯社,仅次于安莎社,成立于1950年,总部位于罗马,报道涉及商业、金融、政治、体育、文化、娱乐等多个方面。

 

  不过该报道的真实性依然有待证实,此前足总杯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帅曾经亲自回应了关于执教尤文的传闻:“我不会去尤文图斯或者意大利,我还有两年合同,我不会离开,我在这里很满意,我不会去任何地方,下赛季我会执教曼城。”

 

  曝马竞飞翼自荐加盟巴萨 喉舌:0转会费太值了!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马竞边后卫菲利佩-路易斯自荐今夏加盟巴萨


  菲利佩-路易斯与马竞的合同今夏到期,双方没有达成续约,菲利佩将自由身离队。33岁的马竞边后卫本赛季为马竞出战32场各项比赛,打进2球完成3助攻。他还入选了今夏巴西 美洲杯的大名单。

  巴萨将在今夏签入1名左后卫,为阿尔巴提供休息的机会。后者是球队左后卫位置上不可撼动的主力,但目前队内没有合适的替补。当阿尔巴需要休息的时候,巴尔韦德一般让塞梅多罗贝托客串,B队的米兰达不受巴尔韦德信任。

  此前西媒就报道过,菲利佩-路易斯成为巴萨的目标。巴西人在西甲征战多年,经验丰富,并且不需要巴萨付出转会费,如果菲利佩-路易斯愿意接受替补身份,将是巴萨补强的绝佳人选。

  《每日体育报》指出,不仅巴萨对菲利佩有意,球员本人也对加盟巴萨感兴趣。菲利佩并不想离开西甲,但他的年龄和伤病史会令一些希望签下他打主力的球队打退堂鼓。现在,球员本人已经向巴萨自荐加盟,并且愿意在连续其他俱乐部之前,等巴萨一段时间。

  《每日体育报》同时还表示,巴萨就是菲利佩梦想中的俱乐部,之前几次错过,今夏,他不想放弃实现梦想的最后机会。

 

  曼联杀入格列兹曼争夺战 索帅下赛季变阵改踢双前锋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宣布会在今夏离开床单军团,但是他并没有公布自己的未来下家,关于法国人的下一站也是众说纷纭。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记者邓肯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下赛季准备变阵双前锋阵型,他希望为拉什福德寻找一名搭档,而格列兹曼则成为了索帅的目标。


  在2017年的夏天,格列兹曼就曾无限接近到曼联踢球,但是那个夏窗,马竞遭遇引援禁令无法注册球员,格列兹曼不想在球队深陷困境的情况下至马竞于不顾,因此选择继续留在马竞踢球,这也使得曼联失去了拥有法国前锋的机会。

  去年的夏天,虽然格列兹曼再次进入转会市场,而巴萨成为了格列兹曼最可能加盟的球队,而最终格列兹曼放了巴萨鸽子,宣布继续留在马竞。在不久前,格子晒出一段视频,他明确的表示会在今夏离开马竞,但是他并没有宣布自己的下一站。

  近段时间,巴萨、巴黎等豪门球队也与格列兹曼联系在一起,其中巴萨与格列兹曼的绯闻最多。而一位来自英国的记者邓肯在近日却爆出猛料,他表示曼联也加入了格列兹曼争夺战,红魔与格子或许会在今夏进行合作。

  据悉,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决定在新赛季改踢双前锋阵型,其中在锋线位置,拉什福德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另外一个位置的人选不是卢卡库,索尔斯克亚认为在马竞双前锋体系中获得成功的格列兹曼会完美融入曼联的新阵型。

  格列兹曼与马竞的合同中存在违约金条款,由于马竞在欧冠战绩不佳,因此在7月1日后,格子的违约金由2亿欧元下降至1.2亿欧元,而1.2亿欧元对于引进格子来说非常划算。同时在资金上,曼联也没有问题,目前卢卡库走人的消息不断,而卢卡库的走人肯定会为曼联带来巨额的资金。

 

  官方:胡安弗兰正式宣布离开马竞

 


  马竞后卫胡安弗兰正式宣布离开球队,今天球队为他举行了告别仪式。

  胡安弗兰:“这将是我在马竞最后的一段时间,我希望未来能够回到这里。因为这里是我的家。在这里踢球的这些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日子。”

  “我很快就会回来,因为我属于这里,这支俱乐部给予了我一切,我将会回来继续帮助球队。”

  胡安弗兰2011年1月由奥萨苏纳转会加盟马德里竞技,他在马竞效力八个半赛季,共出战355场比赛,贡献6球40助攻。并随队获得7个冠军,包括一个联赛冠军,一个国王杯冠军,两个欧联杯冠军,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霸气孙兴!遭种族歧视犀利回击 骂人者被重罚

 


  孙兴热刺的表现毋庸置疑,但即便作为当今的亚洲一哥,也难免会遭遇种族歧视这一问题。而孙兴则一直在用球场的表现进行回击,而英国警方也在严厉打击球场种族歧视的行为。

  在去年10月份的比赛中,孙兴在对阵西汉姆时打入对手两球上演梅开二度,没想到主场球迷为了发泄自己愤怒,在比赛过程中向孙兴高喊“DVD”,以此来嘲讽他是亚裔种族。而上述那些球迷口中的关于“DVD”的含义,则要追溯到早年间,伦敦东部有一些亚洲人以出售DVD为生,所以‘DVD’和‘卖DVD’等标签成为了讥讽底层黄种人的歧视言语。

 

  塔利斯卡疑已返回巴西养伤 晒飞机上与卡福合影

 

   北京时间今天,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在社交媒体上PO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自己与巴西传奇后卫卡福的合影,两个人都在飞机上。塔利斯卡疑似已经返回了巴西

 

  塔利斯卡在恒大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受伤,赛后关于他的伤势一直没有官方说法,不过可以确认的是,塔利斯卡的此次受伤并不乐观。中超第8轮恒大与国安的天王山之战,巴西小妖就没有参加,结果恒大0-1告负。此后的比赛塔利斯卡也只踢了一场,就是客场3-2战胜卓尔的比赛,那场比赛他还有一个进球入账,发挥颇为关键。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样是恒大的生死战,但卡纳瓦罗在赛前就表示塔利斯卡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卡帅不想用让球员冒险的方式来换取胜利,最终恒大有惊无险地1-0胜出,塔利斯卡也没有在比赛中冒险。

 

  根据此前巴西媒体的报道,塔利斯卡的恢复周期大概在30-40天左右,当地时间5月22日他就返回巴西。6月份虽然有FIFA比赛日,但中超将会在比赛日后马上恢复,恒大闯入亚冠8强后,将会遭遇山东鲁能队,比赛也会在6月份进行。

 

  对于恒大而言,他们的赛程较为紧密,对塔利斯卡肯定是不可或缺的,但如果塔利斯卡此时不能得到有效的休养,对后半程的影响可能会更大,因此俱乐部最终选择了放行,让他返回了巴西。

 

  老马刚回国就被警方扣押!小29岁前未婚妻索赔500万

 


  在结束本赛季墨西哥甲级联赛执教之后,马拉多纳昨天飞回了祖国阿根廷。但据《太阳报》报道称,马拉多纳刚下飞机,就被警方短暂扣押了一段时间。这一切,源于马拉多纳的“情债”。

  马拉多纳和罗西奥-奥利瓦相识于2012年,两人相恋六年。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罗西奥全程陪伴马拉多纳看球,两人甚至在看台上激情舌吻。在世界杯后,马拉多纳向罗西奥求婚成功。但在去年年底,两人却闹翻分手。罗西奥向马拉多纳索赔500万英镑,并将老马告上法庭。

  马拉多纳之所以在机场被扣押,正是源于这桩官司。在扣押马拉多纳之后,警方通知老马,他需要在6月13日参加调解听证会。这条通知,是罗西奥律师发出的。在被扣押了几分钟后,马拉多纳被释放。

  在获得释放后,马拉多纳心情很不错。马拉多纳在推特上发了自拍,他和律师莫拉一起坐车离开。“我已经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我正在回家的路上,马蒂亚斯-莫拉陪伴着我。”老马发推。

  今年六月,一部讲述马拉多纳生涯的纪录片将会上映。在宣传海报上,马拉多纳被形容为“叛逆者、英雄、骗子、上帝”。“骗子”二字惹怒了老马:“我踢球,我通过追逐皮球来赚钱,我从没有欺骗过任何人。如果他们是靠这种字眼作为吸引人的噱头,那他们做错了。我不喜欢这个标题,既然我不喜欢这个标题,我就不会去看这电影。你们也都别去看。”

 

  官宣:阿德莱德官宣新主帅 荷兰名帅接手带队

 

  北京时间23号凌晨,澳甲俱乐部阿德莱德联官方宣布荷兰格特扬维尔贝克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合同为期两年。



  本赛季阿德莱德联常规赛排名联赛第四,球队在季后赛首轮通过加时淘汰墨尔本城,而在半决赛中他们面对常规赛冠军珀斯光荣,结果球队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以及点球大战,可惜最终点球大战惜败,没能闯入总决赛,球队也在2015/16赛季夺冠后,连续第三个赛季没能染指最高锦标,而在赛季结束后球队主教练库尔兹也离开了球队。

  格特扬维尔贝克现年56岁,他曾执教费耶诺德阿尔克马尔,并在2011/12赛季带领后者进入欧足联四分之一决赛,2013年率领阿尔克马尔进入荷兰杯杯决赛并最终夺冠,可以说拥有丰富执教履历与经验。

 

更多关于"7M晚报 瓜迪奥拉 曼城 尤文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罗建议尤文接触安帅 格子遭球迷嘘声

事件马竞告别战,球迷对格列兹曼报以嘘声马竞对阵莱万特的比赛进行当中,由于确认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马竞,本场比赛也是格列兹曼的告别战,不过现场的马竞球迷显然对于法国人的选择并不 ……[详细]

晚报:皇马9人离队名单出现 利物浦与巴萨争新星

事件孔帕尼将加盟安德莱赫特并兼任主帅孔帕尼宣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并且告知自己将成为安德莱赫特的球员兼主帅,双方签约三年。孔帕尼2006年加入汉堡前,就一直在安德莱赫特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