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恒大1-0大邱 小组第二晋级将战鲁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2日18:00,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恒大主场迎战大邱FC。上半场保利尼奥造险,对手频频利用反击威胁恒大球门。下半场保利尼奥头球破门,恒大顶住对方的猛攻。最终恒大1-0小胜大邱,小组积10分力压大邱小组第二挺进十六强,在淘汰赛他们将对阵同样来自中超鲁能

  恒大上轮客场0-1不敌广岛三箭,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三位,本场比赛战胜竞争对手大邱才能从小组获得出线资格。而大邱则是主场4-0击败墨尔本胜利,目前领先恒大2分,本场不败即可晋级。首发方面塔利斯卡缺阵,郑智、保利尼奥出战,韦世豪杨立瑜先发。大邱方面外援塞西尼亚以及埃德加-席尔瓦搭档锋线。

  开出第3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突破后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第5分钟金大元左路传中,埃德加-席尔瓦后点铲射没能碰到皮球。

  第8分钟张琳和队友配合后底线前横扫门前,不过队友没能包抄到位。第10分钟张琳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前点将球一垫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

  20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杨立瑜前点没能争到皮球,随后张琳禁区内垫射高出横梁。同时边裁举旗示意李学鹏接球时已经越位。24分钟大邱前场打出配合,金大元脚后跟做球,塞西尼亚远射高出横梁。

  25分钟镜头给到看台上因伤缺阵的郜林。29分钟大邱前场配合后塞西尼亚禁区内左脚低射偏出立柱。31分钟金大元左路内切打门被郑智挡出。

  1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保利尼奥禁区内在对方干扰下倒地,不过主场哈桑表示没有犯规。

  53分钟黄博文传中,杨立瑜头球高出横梁。54分钟恒大用钟义浩换下冯潇霆。60分钟大邱传中被朴志洙挡出底线。62分钟张琳右路传中被挡,韦世豪补射又被后卫挡出。64分钟恒大取得领先,黄博文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头球被郑泰煜挡入自家球门,1-0,恒大领先!

  74分钟塞西尼亚传中,埃德加-席尔瓦在朴志洙干扰下没能顶正皮球。76分钟保利尼奥反击中人球分过被断,随后郑智做出关键拦截。80分钟郑智角球进攻中用手触球被出示黄牌。

  82分钟杨立瑜后场头球失误,埃德加头球摆渡,郑承源低射稍稍偏出立柱。83分钟恒大反击中钟义浩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86分钟大邱左路传中,朴志洙头球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大邱角球被前点一蹭,后点何超及时出现干扰了对方的头球。

  89分钟大邱任意球开入禁区,刘殿座摘球出现脱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1-0击败大邱晋级淘汰赛。

 

 

更多关于"亚冠 广州恒大 大邱FC"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