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高个足球队!鲁能3座高塔全部开胡 又高又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20点,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打响,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佩莱第15分钟破门,莫雷诺第23分钟扳平比分,吉尔第58分钟头球破门,费莱尼第75分钟进球,鲁能最终3-1取胜,申花连续6轮不胜。本场比赛,鲁能的三个高个外援全部破门,堪称本轮中超一大看点。

  在塔尔德利离队后,鲁能的进攻战术愈发单调,最主要的套路就是边路传中找中路的佩莱或者费莱尼。鲁能的三大外援,吉尔身高1米88,费莱尼1米95,佩莱则是1米93,都是顶级空霸,尤其是费莱尼以及佩莱,在欧洲踢球时都是有名的高塔,来到中超作用更是明显。

  今天鲁能第1个球,第15分钟,王彤前场右侧左脚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佩莱稍微跳起来就压制住了防守球员,然后稳稳头球摆渡,费莱尼扛住防守球员停球后再敲给佩莱,意大利人迎球右脚打门得手。

  第2个球,第58分钟,刘洋主罚角球到禁区里,佩莱拿到第二落点后将球做给禁区外右侧的吴兴涵,后者下底传中到后点,一个不是很好的机会,但吉尔高高跃起力压艾迪头球攻门得手。

  第3球,第75分钟,蒿俊闵前场右侧传中到禁区里,佩莱稳稳做球给刘洋,后者持球突破遭遇夹击,皮球到了费莱尼脚下,后者在小禁区前面对来球直接右脚外脚背打门得手锁定胜局。

  鲁能现在的这种踢法,球队完全可以改名为大高个足球队。不过话说回来,在场上只要能进球就行,三大高塔头球威力十足,对手要想限制他们,难度确实不小。

更多关于"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山东鲁能方面有意收购英冠球队博尔顿

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前博尔顿管理人员马克-泰勒正在协助一家中超的俱乐部背后的集团,他们有意收购英冠球队博尔顿。而天空体育称,这家中超俱乐部正是山东鲁能。据悉,山东鲁能方面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