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伊瓜因失良机 切尔西0-0闷平莱斯特获季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8-1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暨最后一轮)同时打响。切尔西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尽管萨里连续换上阿扎尔科瓦契奇吉鲁意欲改善进攻不利的局面,但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切尔西最终赛季以72分排名第三,莱斯特52分以第九名的成绩结束赛季。

  切尔西方面卡巴莱罗首发出场,凯帕没有进入名单。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搭档中卫,扎帕科斯塔首发出任右后卫,阿隆索在左边。中场坎特继续因伤缺阵,奇克巴克利先发搭档若日尼奥。阿扎尔坐在板凳席,伊瓜因取代周中欧联首发的吉鲁先发突前,威廉佩德罗分居两侧。

  第3分钟,前场左路威廉横敲,若日尼奥挑传禁区里,巴克利前插右脚停球后左脚抽射被舒梅切尔扑出。第9分钟,奥尔布莱顿右路抢断阿隆索的球后强突底线传中,中路切尔西后卫解围不远,禁区弧顶乔杜里凌空抽射高出。第14分钟,奇克中路分球左侧,威廉禁区角上沿着禁区线横切两步后右脚兜射弧线,舒梅切尔倒地把球抱住。第29分钟,伊瓜因前场右侧一脚大力抽射,稍偏出右门柱。第31分钟,莱斯特前场左侧麦迪逊任意球传中,瓦尔迪前点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卡巴莱罗拿到。第44分钟,莱斯特城左路长传,路易斯滑倒,瓦尔迪带球单刀杀入禁区后横敲,蒂勒曼斯右路跟进稍微慢了一步底线旁小角度射门被卡巴莱罗挡了一下后压在底线上。上半场两队都没能进球,半场0-0。

  第48分钟,瓦尔迪带球突入禁区,底线旁传中被挡出底线。莱斯特左路角球传中,前点切尔西后卫顶出,禁区外蒂勒曼斯凌空抽射稍偏出左门柱。第53分钟,威廉前场横敲,巴克利禁区线上停球后左脚抽射稍偏。第64分钟,奇克前场左侧斜塞佩德罗,弧顶位置佩德罗横切一步后抽射高出横梁。

  第69分钟、第76分钟和第84分钟,萨里先后换上阿扎尔、科瓦契奇和吉鲁试图加强进攻。第88分钟,佩德罗右路45度传中,吉鲁后点抢点没碰到球,被奇尔维尔踢出底线。切尔西左侧角球低平球传中,被主队后卫解围。1分钟后蒂勒曼斯禁区弧顶接队友左路传中抽射高出横梁。最终两队0-0打平,各拿一分结束赛季。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孙兴慜补时奔袭半场定胜局 热刺3-1夺4连胜

北京时间2月10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展开争夺,热刺主场3比1力克莱斯特城,孙兴慜补时进球锁定胜局,热刺夺得4连胜。第33 ……[详细]

英超-前4和脸都不要了!阿森纳0-3莱斯特遭3连败

北京时间4月28日19时,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梅特兰-奈尔斯被红牌罚下,蒂勒曼斯破门,瓦尔迪梅开二度,阿森纳0-3输给莱斯特城,遭遇三连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