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沪媒:艾哈复出给上港制造惊喜 浩克表现惊艳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进入到最关键阶段。北京时间5月7日晚6时,上港做客日本川崎等等力竞技场,与实力不俗的川崎前锋队展开了争夺出线主动权的关键一役。

  上一场比赛刚刚迎来俱乐部百场里程碑的胡尔克本场再次爆发,凭借着与奥斯卡的默契配合,“绿巨人”在上下半场奏响双响炮,最终帮助球队逼平对手。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战胜悉尼FC,积11分提前出线,上港掌握着晋级主动权,5月21日在主场击败蔚山现代就可以晋级。

  艾哈惊喜复出佩雷拉满意球队表现

  上周末与广州富力一役,上港万金油吕文君因伤退场,无缘本场比赛,谁将成为他的“替身”一直是外界热议的焦点。如何排兵布阵,上港主帅佩雷拉着实下了一番功夫。从首发阵容来看,上一场替补吕文君登场并取得进球的李圣龙本场并未首发,反而是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艾哈迈多夫惊喜复出,与巴西三叉戟组成了中前场的进攻组合。

  作为上个赛季的中超冠军,这是上港连续第4个赛季征战亚冠联赛,此前他们最好的成绩是四强,本赛季,上港期待着能在亚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最终,凭借着胡尔克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上港在客场与川崎前锋战成了2比2平。尽管不是最理想的结果,但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之下,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他还是非常满意的。

  “亚冠的比赛强度非常高,我们球队今天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也踢出了我们的水平,场上大家执行的技战术也非常到位。与川崎这样一支强队比赛,而且上周六我们刚刚结束了中超联赛的比赛,在赛程比较密集的情况下,我认为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佩雷拉说。胡尔克独中两元获日本球迷掌声

  相比上赛季,川崎在多个位置上都有所补强,其强大的进攻力不容小视。赛前,川崎前锋主教练鬼木达就明确提出了此役要打攻势足球的想法,而上港的四大外援是他们重点盯防的对象。

  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就踢得相当胶着。半场结束前,擅长进攻的川崎前锋在控球率上确实更加占优。不过,全力争胜的上港队也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欲。上半场的技术统计显示,上港队形成了18次危险进攻,双方进攻数据43比47不相上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关键先生”埃尔克森虽然没能再次在亚冠斩获进球,但上港队长胡尔克迎来了大爆发。开场第6分钟,绿巨人就率先为球队打开了局面,下半场被动落后的情况下,也是胡尔克挺身而出,凭借一记头球攻门,帮助球队拿回了难得的1分。

  独中两元的胡尔克,在赛后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MVP,绿巨人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所有球迷掌声。对此,胡尔克表示:“进球当然开心,但更开心的是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胜。平局有些可惜,今天所有的球员表现都十分出色。”

  周末迎战山东鲁能难得的1分献给吕文君

  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蔚山现代1比0战胜了悉尼FC,五轮过后,除了蔚山现代积11分之外,战成平局的上海上港和川崎前锋仍只有1分之差。5月21日,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最后一个对手蔚山现代。如果想要出线,上港必须拿下最后一役。

  本周末,上港将回到主场迎接与山东鲁能的联赛比拼,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一种考验。不过,胡尔克表示信心十足,“亚冠虽然还有最后一场,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我们,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相信我们会取得胜利的。”

  与胡尔克一样,佩雷拉也表示,现在小组的晋级形势仍是开放的,一切还都无法预料,不过,上港仍然有着极大的希望晋级亚冠下一轮。这次在客场拿到1分,也是十分重要的1分。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特别强调,“我希望将这样难得的1分献给我们的球员吕文君,他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会缺席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但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位球员。”同时,佩雷拉也特别感谢了此次远征日本的上港球迷们,他们的支持给了上港战斗的动力。

更多关于"艾哈 胡尔克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艾哈迈多夫:枪手确实曾对我有意 我的偶像是伊涅斯塔

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来到中超联赛的感受。谈到了成为职业球员的过程,艾哈迈多夫表示这是父亲梦想的延续,对于自己踢球的偶像,艾哈迈多夫表示巴萨球星小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