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特谢拉破门卡拉斯科点杀绝平 苏宁1-1一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5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苏宁易购大连一方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61分钟,特谢拉帕莱塔后场长传单骑闯关破门;第88分钟,卡拉斯科主罚点球绝平。苏宁2轮不胜,本赛季4个主场3胜1平,积13分。一方3轮不胜,积7分。

  第15分钟,哈姆西克后场左路精准长传,卡拉斯科面对3名防守队员左晃右扣,在弧顶右侧强行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21分钟,埃德尔弧顶前沿轻轻横敲,吴曦右脚弧线球推射,于子千奋勇将球扑出底线。第2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扫传,哈姆西克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顾超没收。

  第28分钟,汪晋贤右路横传,哈姆西克前点一顺,穆谢奎弧顶内左脚抽射,顾超做出精彩扑救。第30分钟,埃德尔左路任意球与谢鹏飞配合后传入禁区,帕莱塔后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

  第31分钟,张凌峰中场中路跟谢鹏飞配合,后者30米外起脚低射,于子千倒地将球没收。第35分钟,卡拉斯科弧顶内分球,朱晓刚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近角,顾超将球封出底线。第52分钟,田依浓右路传中,李昂点球点左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于子千稳稳将球摘到。

  第55分钟,特谢拉右路传中,秦升顶了一下,汪嵩弧顶内扫射,于子千侧扑扑出底线。第56分钟,汪嵩右路角球传中,埃德尔中路半凌空扫射,特谢拉后门柱准备射门受到秦升干扰后侵犯于子千。第58分钟,汪晋贤右路外脚背蹭传,穆谢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顾超没收。
 
  第61分钟, 帕莱塔后场右路大脚长传,特谢拉左侧带球突破至禁区右侧低射左下角破门。特谢拉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苏宁1-0领先!

  第64分钟,特谢拉中路直塞,吴曦禁区右侧晃过于子千后打空门得手,但第一助理判张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埃德尔弧顶内大力抽射造成于子千脱手,汪嵩小禁区左角处凌空抽射远角,但又被判罚越位。

  第85分钟,哈姆西克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门前混战中田依浓左手触球,主裁判王哲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3分钟后,卡拉斯科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卡拉斯科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一方绝平,1-1!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