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重庆主帅:塔利斯卡是中超状态最好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塔利斯卡郑智助攻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的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已经竭尽全力,但塔利斯卡是联赛状态最好的球员,所以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表现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上半时我们都踢得非常有能量,都知道对手很强,我们毫无畏惧的全力做好进攻。在下半时比赛中,对手在控球上做得很好,主导了比赛。虽然我们有不少传中球,但创造机会方面做得不够好。我们同时做了两个换人调整,用了两名年轻球员上场,希望通过年轻球员的能力,去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能量。在最后10-15分钟,最后阶段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在最后阶段我们没有让对方进第2个球,我们一直拼搏到了最后哨响的一刻,球员都很努力,但很遗憾没能拿到理想的结果。”

  就像鲁能主帅说的,都知道库里三分准,可就是防不住一样。尽管加强了对塔利斯卡的限制,但后者还是打进一球,也成为全场最佳的球员。小克鲁伊夫也表示,“他现在是我们联赛中状态最出色的几名球员之一,虽然我们也竭尽了全力,对他进行了限制,但他是非常有才华的一名球员。我们争取去做到,但实际上是很难的。当他从边路来到中间的时候我们安排了罗皓去限制和拦截他,但聪明的球员始终都知道在哪里找到场上的空隙。作为教练来说,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拼到了最后的一刻,永不放弃,知道对手很强,依然毫无畏惧的拼到最后一刻,这是最重要的。”

  周中,球队还将面对华夏幸福足协杯比赛,小克鲁伊夫对人员的安排也许有轮换,“现在是一周三赛的情况,这几场比赛都很艰难,下一个周末的比赛也很重要,我们会分析球员的身体情况,再做相应的决定。”

  有记者问到重庆如果在上半时先进球,比赛结果可能不一样,小克鲁伊夫则表示,“坦诚的说,如果我们先进球,也许比赛会更加开放,会有更多的攻防转换。因为先丢球,我们变得被动,必须要不停努力找扳平的机会。在整个下半时,我们很难去创造进球的机会,没能实现想要的结果。”

  至于有记者问到恒大是否对联赛的统治力有所下降,小克鲁伊夫则认为,“恒大是很强大的球队,知道怎么去踢好比赛,知道怎么去控制好比赛的时间,也知道怎么职业的去打好比赛,也赢得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克鲁伊夫 塔利斯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克鲁伊夫确认执教重庆斯威:合同非常丰厚,要立刻出成绩

据荷兰《电信报》报道,传奇巨星约翰-克鲁伊夫之子约尔迪-克鲁伊夫即将成为重庆斯威的新任主帅。在启程赴任前,小克鲁伊夫接受了《电信报》的采访。“我收到了一份非常丰厚的合同,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