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连媒:哈姆西克常扮演配角 应尽早展现出个人能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全场占优且率先进球,一方依然无法取得主场首胜,这让主教练崔康熙十分无奈,感慨可能是自己运气不太好。与重庆斯威一战,一方踢出了气势,总体表现确实不错。只是,赢不了球就难免承受压力,在攻防两端,一方都需要进一步雕琢。

  哈姆西克差点侵略性

  从上轮挑战鲁能时起,哈姆西克就很明显地让外界感受到了他的努力。新球员需要适应期,像哈姆西克这种档次的外援,只要投入,总能发挥出作用。本轮哈姆西克态度依旧,在前腰位置上,一直以卡拉斯科为核心,努力配合,显得非常积极、主动。只是,相比于表现异常活跃、跑动异常积极、突破异常果决的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始终扮演着配角,似乎总也不大放得开。

  这束缚了哈姆西克为球队输出更大能量,至少,他的表现远不及卡拉斯科那么自信。作为一名大牌外援,哈姆西克还需要更大胆,更有侵略性,主动担负起更多职责。阿奇姆彭倒是籍籍无名,但看看他从中场断球开始,一直到突破4名后卫的防守杀入禁区完成破门,哈姆西克就应该知道,以什么样方式踢球的外援在中超是最能站得住脚的。他确实需要时间,但更应该尽早展示出个人能力。这不需要队友太多的支持,更何况,哈姆西克身边本就有卡拉斯科。

  截至目前,哈姆西克做的最不到位的就是没能在禁区内外“技高一筹”。要知道,一方之所以引进哈姆西克,最看重的也正是他的得分能力。在济南,一方已经捅破了窗户纸,取得了新赛季首胜,现在,哈姆西克也急需一粒入球,来为自己树立信心。

  期待总显得有些煎熬,好在卡拉斯科的表现比上个赛季还要生猛,与重庆斯威一战中,正是他在第68分钟小角度攻门,助一方打破僵局。

  赵明剑跪地祈祷

  遗憾的是,只过了10分钟,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定赵明剑禁区内手球,重庆斯威利用这次点球机会,由小摩托主罚命中扳平了比分。

  这是一次偶然,更不能掩盖赵明剑发挥出来的作用。实际上,通过这6轮联赛可以看出,赵明剑绝对是一方在冬窗最成功的引援。但是,这次的点球就着落在他的身上,这也使赵明剑十分心急。比赛的最后时刻,他拼命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第90分钟,也在拼抢中被对方球员按住肩头,按倒在禁区内。克拉滕伯格在第一时间没有做出反应,随后才决定到场边观看视频。那一刻,赵明剑跪倒在地,不住祈祷。

  最终心愿没能达成,比赛以1:1平局告终。一方再次错失了主场3分,对于得势不得分的局面,全队都很懊恼,球迷们同样无奈。

  崔康熙感慨运气不好

  必须承认,小克鲁伊夫策略得当。在客场面对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的一方,他用双摩托保持着威慑力,也确实达到了预期。

  赛后小克鲁伊夫坦言,比赛踢得非常艰难,比之前的比赛都要难,“哪怕是我们在抢下球权之后,反击也没能像我们之前打得那么顺畅。”但是,能够在上半时完全处于守势的情况下顶住一方的进攻,能够在下半时比分落后的时候迅速追平,小克鲁伊夫高兴地宣称“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

  与其形成鲜明对照,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满脸不愉快。“看来我最近运气确实不太好。最近主场该赢的比赛没有赢下来,今天该赢的比赛又平了。”崔康熙说,一方队在防守反击上做得非常好,队员们也都是按照他的部署去做的,但是运气不好,最后变成了这个样子,“我们会调整,慢慢去准备比赛吧。”

  结果确实让人有些失望,好在过程相当不错,按照这样的态势走下去,一方队依然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哈姆西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