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球迷表态花帅是近年最满意教练 申花像去年上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21日晚,中超第6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1比1战平升班马武汉卓尔。上一轮被广州富力读秒绝杀,本轮没能带回期待的3分,然而近期申花的表现还是让球迷看到希望。有球迷评论:“申花踢得像去年的上港。”言下之意,对球队的新面貌和新活力表示满意。而申花主帅弗洛雷斯上任后,尽管6战只取得2胜1平3负,球迷依然对他投信任票。

  本场比赛,申花和卓尔显然都有拿下对手之意。尤其是卓尔丝毫不惧中超“老大哥”,上半场由U23小将江敏文率先打进一粒进球。视频回放,江敏文有越位嫌疑,但当执主裁判马力通过耳机与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定进球有效。此后,伊哈洛为申花扳平比分,连续5场进球,占据射手榜第一位。下半时,卓尔队的江子磊再次争议进球,马力经与VAR视频助理裁沟通后,又自己回看视频,最后判定进球越位无效。有意思的是,边裁之后又找到马力耳语,似乎对判罚有异议。按理主裁判是场上的绝对权威,他的判罚就是最终结果,边裁此举也让球迷不解,认为太不专业。有了VAR,场上细节还不能被全部洞悉甚至人为控制,也真是醉了。

  弗洛雷斯如果回看卓尔的两粒进球,或许会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赢了。但是,没有如果。对主教练而言,胜利永远不是不懈的追求。难得的是,弗洛雷斯到目前为止的成绩单只能说一般,还有球迷评论:“真的是这几年来最满意的教练了,我们球迷们会给足耐心,让他太太平平花几年为申花打造一个成熟的体系出来。”虽然对弗洛雷斯的褒贬不一,但他肯定是近几年来外部舆论环境最好的申花主教练,因为他是一个有想法且不断付诸实施的人。

  本场比赛,首发有3名U23球员,分别是朱辰杰蒋圣龙丛震,替补席还坐着3个U23球员,包括徐友刚周俊辰和守门员陈钊。U23带来的竞争危机显而易见,弗洛雷斯坚持了重用年轻球员的决心。在阿联酋执教期间,他也曾在培养年轻球员和取得成绩方面有所收获。本场第一个失球,与朱辰杰防守忽视了身后卓尔外援巴普蒂斯唐有关。对表现一直沉稳的朱辰杰来说,这样的学费得交。弗洛雷斯还是给予年轻球员充分信任,三名首发U23球员打满全场。

  外援方面,伊哈洛、莫雷诺罗梅罗搭档,瓜林轮休。从上半场来说,伊哈洛和莫雷诺组成的一快一高中锋组合,还是相当有威胁性。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由王伟边路发起进攻,莫雷诺头球摆渡,伊哈洛一蹴而就。但是这样的组合,随着下半场曹定被换下场、莫雷诺回收后不复存在。罗梅罗的右路虽也有传中的好球,但相比更热闹的左路,申花的两翼齐飞还有待打造。从弗洛雷斯过往的执教经历来看,他非常重视两个边路。

  目前申花的成绩让一些球迷着急,“抢分太慢。”相信弗洛雷斯同样不会满意,但饭要一口一口吃。也有球迷认为,“还是不应着急,花帅每场都在试阵型。”弗洛雷斯与大多数西班牙教练一样,强调快速传递和控球,近日的训练课,他还对球队提出射门前必须完成25脚传递的要求。尽管是后卫出身,弗洛雷斯在球场上并不保守,喜欢全攻全守的打法,而且在阵容上灵活多变,擅长调动现有球员的能力。这一点,我们也能从个别申花球员的改变看到。值得一提的是,久疏中超赛场的首发守门员沈俊,表现中规中矩,也让一直以来的“门将荒”有望缓解。

  赛后,针对球队上下半场分别使用不同的阵型,弗洛雷斯直言这是因对手进攻上给予的压力而做出的改变:“上半场我们被对手打得比较被动,所以我们阵型从532变为442,变阵之后我们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

  不以某个人为核心,而是营造良性竞争的氛围 ,打造整体足球,弗洛雷斯需要把他的理念逐渐灌输给球队,球队也需要慢慢磨合适应。显然,弗洛雷斯还有时间,因为球迷还有耐心。

更多关于"申花 弗洛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