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怀念那个塔神的第N场 进攻杂乱 他走后鲁能迷失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开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最终1:2败北。双方的三粒进球均由外援打进,在保利尼奥停赛的情况下,塔利斯卡主宰了比赛,也让佩莱的努力化为乌有。

  在上一轮主场负于大连一方之后,鲁能在联赛中已经不容有失。尽管亚冠第四轮比赛马上就要到来,尽管对阵的是广州恒大,但鲁能主帅李霄鹏并没有继续选择大幅度的轮换,几乎派出了手头的最强阵容。然而,比赛开始后我们很快就发现,即便控球率不是特别高,但恒大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鲁能的城门仅仅坚守了18分钟,便被塔利斯卡利用头球攻破。

  虽然佩莱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但鲁能始终未能将比赛的主动权真正掌控。到了下半场,局面仍然没有改观,塔利斯卡的任意球绝杀,是对恒大持之以恒的进攻的奖赏,这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

  综观整场比赛,鲁能的进攻都没有什么章法。或者说,他们想打出来的章法被对手完全遏制。鲁能的边路球员,也经常能利用个人能力和速度创造出传中的机会,但是他们的传球却始终和抢点的球员不合拍。作为球队的中锋,佩莱几乎没有舒服的头球机会。当佩莱在前点的时候,皮球一次次的飞跃他的头顶;当佩莱在中后点的时候,皮球却反而无法过顶;明明有足够的时间瞄准,传出来的球却质量奇差……一次次的进攻无果,既消磨了佩莱的耐心,又消耗了他的体力。今夜,尽管也收获了一粒进球,但这注定不是属于佩莱的一场比赛,他已经无力站出来拯救球队。

  在光芒万丈的广州塔的衬托下,鲁能缺乏有效的进攻组织的顽疾暴露无遗。格德斯在赛季初期曾经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但是连续无法进入比赛名单,也让他空有一身本事而不能施展。在这个夜晚,我们无比怀念过去几个赛季球队的大腿塔尔德利。2017年,鲁能历史上唯一一次战胜恒大,也正是由塔神打入了制胜进球。时过境迁,恒大依然强势,鲁能的进攻却迷失于后塔神时代。

更多关于"塔尔德利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