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晚报:恒大申诉暴力鸟红牌 国米就帅位引发争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恒大就保利尼奥红牌提出申诉:量刑过重存在争议



  恒大俱乐部在球队1-2客负人和赛后,第一时间就保利尼奥红牌向足协提出申诉。在本场比赛第15分钟,恒大保利尼奥抬脚过高踢中人和的罗歆头部,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比赛中,主裁判王迪先是向保利尼奥出示了黄牌,随后经过耳机中的提醒,王迪将黄牌改判成红牌,将保利尼奥罚出场。


  U23球员再遇尴尬 上场不到两分钟后即被换下


  在刚刚结束的大连一方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身为U23球员的杨芳志再次遭遇尴尬处境。他在第90分钟换下秦升登场,却在91分钟零55秒时被同为U23球员的何宇鹏换下,仅仅上场了不到两分钟。

  希腊等四国有意联合申办2028年欧洲杯


  保加利亚、希腊、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四个巴尔干国家近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计划联合申办2028年欧洲杯或2030年世界杯。去年秋天,四国领导人首次宣布了联合申办的意向。四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作出决定将申办2028年欧洲杯还是2030年世界杯。据悉,2020年欧洲杯将在欧洲12个国家的13个城市举办,2024年欧洲杯将在德国举办。卡塔尔将主办2022年世界杯。加拿大 、墨西哥和美国将联合主办2026年世界杯。


  耐克大幅提升赞助金额 以助巴黎留下姆巴佩


  姆巴佩是耐克公司的签约球员之一,他的球鞋正是来自耐克“刺客”系列,今夏耐克公司也想要把姆巴佩留在巴黎。大巴黎正在和耐克签下新的协议,球队从赞助商那里的收入,将在现有基础上再增加2500万欧元。这也将减轻他们来自“财政公平政策(FFP)”的压力,为球队留住姆巴佩提供经济上的保障。


  作为身穿耐克球衣的球队之一,大巴黎也希望这是“一石二鸟”之计:第一,他们可以留住姆巴佩,这名法国天才也是队内的顶级球星之一;第二,他们还将欧洲市场最赚钱的品牌引入了球队:乔丹。本赛季巴黎的第二客场球衣就是乔丹的,而这也完美符合了俱乐部目前的价值导向。

  国米高层打算邀孔蒂执教 但球员希望留下斯帅


  国际米兰高层倾向于在今夏聘请孔蒂出任球队主帅,但具体的事宜尚未敲定。虽然国米高层倾向于今夏邀请孔蒂执教,但更衣室的大部分球员都支持现任主帅斯帕莱蒂,并希望斯帅能够留下来。其中的球员代表包括了纳英戈兰、汉达诺维奇以及波利塔诺,三名球员已多次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对斯帕莱蒂的支持。


  也正因为如此,国米今夏帅位是否会发生更迭依然待定。斯帕莱蒂也可能会得到马洛塔等人的认可,特别是如果他能带队拿到联赛季军的话。

言论


  瓜帅:会让阿圭罗罚点球 佩服愿意承担责任的球员


  阿圭罗在周中欧冠联赛与热刺的比赛中罚丢了一个点球,曼城也客场0-1告负。不过,瓜迪奥拉表示阿圭罗会继续担任球队的点球手。


  “如果他相信自己能得分,那就去踢吧。点球就在你们的脑海中,我不打算从替补席打电话给他,看他是否有信心。球员们应该清楚这一点。”


  
马赫雷斯:欧冠是更高水平的竞争 曼城能在主场胜热刺


  曼城边锋马赫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试图淡化主队在次回合面对托特纳姆热刺的压力,瓜迪奥拉的战术安排失度导致进攻缺乏活力,孙兴在第78分钟进球,阿圭罗错失点杀良机,曼城在首回合做客的比赛以0-1败北。


  “欧冠的1/4决赛,热刺的体能很强劲,我们期待这样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尽管没能赢球,但即使当时扳平我们也应该力争胜局。没有什么好难过的,也没有什么值得我们低头的。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在主场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有些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在1/4决赛中并不容易,欧冠是比英超还要更高水平的竞争。我们将在下周三付出一切,赢得胜利。”

更多关于"曼城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翻修伯纳乌总耗资8亿欧!需还30年贷款

就在十天前,皇马公布了伯纳乌翻修的计划,整个翻修过程最少三年半,花费金额为5.75亿欧元,通过几大世界级银行,皇马拿到了30年的超低息贷款,贷款利率仅为2.5%。按照计划 ……[详细]

孔帕尼:希望能留在曼城 瓜迪奥拉是最佳主帅

效力曼城已达10年的孔帕尼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在接受采访时蓝月亮队长表示希望能继续留在队中,而瓜迪奥拉就是自己心中的世界最佳主帅。孔帕尼表示:“当你在一家俱乐部待了这么多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