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奥拉罗尤:两支升班马实力不俗 增加中超竞争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江苏苏宁客场2-0战胜深圳佳兆业,迎来赛季客场首胜。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接受媒体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些总结。


  上半场比赛谢鹏飞抢射建功,特谢拉反击破门帮助苏宁扩大领先优势。易边再战,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2-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总结比赛

  奥拉罗尤:“今日表现接近于原本期望,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但很遗憾没能打进更多球。深足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身体对抗出色。但我的队员在这方面,知道如何运用自己的能力。今天苏宁收获了三分,这很重要。但我们也不能忘记上一场的失利。”

  --已与两支升班马有过交手,并且全部取胜

  奥拉罗尤:“击败他们并不容易。深足的主帅很优秀,在很久之前我就认识他了。普雷西亚多也是能力出众的球员。两支升班马实力不俗,防守也很出色,这能够增强中超的整体竞争力。”

  --点评谢鹏飞的表现,本赛季已5场3球

  奥拉罗尤:“我比较在意的是他错失了一次机会,而不是他打进了一球,这让我有点生气。(笑~)”

  --点评U23球员张凌峰

  奥拉罗尤:“很不错。此前他在冬训的表现就可圈可点了。今天安排他首发,一直踢到73分钟。上一场比赛面对国安,在防守方面高天意的表现要更好一些。今天海米提也获得出场机会。希望队内U23球员能够慢慢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直到他们有机会出现在一线队的首发名单当中。”

 

更多关于"奥拉罗尤 江苏苏宁 深圳佳兆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执教国米?奥拉罗尤:我才没那么蠢,更想留苏宁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接受了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的采访,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过执教国米时,奥拉罗尤笑了:“我才没那么蠢呢。”“我更想留在现在的球队(苏宁),做人要现实一点 ……[详细]

官方:罗马尼亚人奥拉罗尤担任苏宁新主帅

苏宁官方宣布,奥拉罗尤担任球员新任主帅。苏宁官方:经双方沟通一致,自即日起罗马尼亚籍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先生正式出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现年48岁的奥拉罗尤曾担任沙特国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