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申花U23出场时间中超第一 未来或靠孩子打天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客场赢得赛季首胜的申花,今晚将在虹口足球场对阵3战皆败的北京人和,弗洛雷斯期待能够拿下赛季主场首胜。继上轮携朱辰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昨天弗洛雷斯带着丛震参加赛前发布会,这也体现了球队对于队员的重视。

  本赛季,申花将锻炼培养年轻队员放在了相当重要的位置。前3轮联赛过后,申花的U 23球员以402分钟的出场时间,在U23队员出场时间上排名所有中超球队第一名。而受国奥、国青队抽调队员的影响,前两轮中超比赛,朱辰杰、刘若钒蒋圣龙徐皓阳都不在队中。

  联赛第3轮,这些被抽调的队员虽然都回来了,但是刘若钒和徐皓阳都受伤,申花依然享受U23减免政策,只要首发一名U23球员。在这种情况下,申花能够在U23队员的出场时间榜上排名第一,体现出了球队培养年轻人的决心。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弗洛雷斯再次携U23队员出席。主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受孙世林停赛、钱杰给无法出战等影响,丛震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上轮战河南建业,尽管钱杰给可以上场,不过弗洛雷斯认为丛震前一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因此继续安排其首发,钱杰给改打右中卫。

  得到主教练信任的丛震表现越来越好,从昨天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安排看,他依然将在名单的11人首发名单中占据一个位置。弗洛雷斯表示,他希望更多的年轻队员可以在球队站稳主力位置,“我们希望在今年赛季结束的阶段,年轻队员可以站稳球队中更多的主力位置,目前我们球队处于转换阶段,我们会在将来的比赛中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

  上轮与建业的比赛,在仅仅磨合了两堂训练课的情况下,朱辰杰首发登场。经过一周的训练,从国奥队回归的朱辰杰、蒋圣龙与球队的磨合情况也越来越好,“国奥队队员的磨合程度会越来越好,他们在国字号球队也是主力,所以竞技状态非常好,我们也希望他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当然,弗洛雷斯也非常希望能够拿下主场的首胜,这一周他也结合人和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本周的训练全队上下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大家都希望能够打好明晚的主场比赛。虽然对手到目前为止还未取得胜利,但我们知道中超每个对手都不好打,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依然做了充足的针性部署,希望能打出应有的水平和内容。”

更多关于"申花 U23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