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皇马辟谣夏天引援 曼联有意水晶宫边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前恒大功勋外援退役


  3月31日15点,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与仁川联的比赛引起了不少眼球。比赛本身并没有特殊之处,但水原方面为赵源熙举办了退役仪式,赵源熙1983年4月17日出生,身高1米83,体重73公斤,来自韩国。2011年,赵源熙加盟恒大,成为恒大扛起广州足球大旗后首位亚洲外援,帮助恒大两夺中超冠军。2012年5月30日,他在亚冠对阵FC东京的比赛最后时刻位封堵球门3根肋骨被撞断。

  皇马高层辟谣夏天5亿欧元引援


  西甲联赛第29轮赛后,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接受了媒体采访,辟谣了关于5亿欧引援经费的传言。

  在齐达内回归之后,有传言称皇马高层许诺给齐达内5亿欧的引援经费,不过布特拉格诺却似乎对这个传言进行了辟谣,他对此说道:“我们已经习惯了‘被’建立与很多球员有关系,不过现在我们应该专注的是与瓦伦西亚的比赛。”

  曼联有意3500万英镑求购水晶宫边卫


  《每日邮报》报道,索尔斯克亚有意报价3500万英镑求购水晶宫边后卫万-比萨卡。

  21岁的万-比萨卡上赛季开始坐稳水晶宫的主力右后卫位置,虽然一共只有34次英超出场记录,但他被认为是英格兰的未来之星。根据《邮报》的说法,索尔斯克亚已将万-比萨卡视为接替瓦伦西亚的目标之一,但曼城同样对万-比萨卡很感兴趣,这意味着球员的身价将会水涨船高。

  法兰克福10轮不败挺进欧冠


  在前不久结束的德甲联赛中,法兰克福主场大胜斯图加特,延续他们进入2019年之后的火热状态,黑鹰在冬窗之后联赛已10轮不败也就此反超状态不佳的门兴,杀进欧冠区。

  法兰克福27轮过后积49分,他们也创造了队史同期最佳战绩。同时还以2分优势反超门兴,位列德甲积分榜第4。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本赛季打进54粒德甲进球,其中三叉戟直接参与了46粒。


  言论


  京多安:对四冠王充满信心


  据《Goal》的报道,近日曼城中场京多安接受采访时,表示蓝月亮有能力实现四冠王。

  “我们是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我坚信这一点。如果没有实力,我们也不会多线作战。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京多安说道。

  “球队需要保持对胜利的渴望。当然有些时候,也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有些事情是不可控的。但最重要的是,在每场比赛中要具备争胜的欲望。我认为这个赛季很关键,尽管去年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齐祖:轮换源于自己的理解


  西甲第29轮的赛事结束之后,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关于球队轮换事宜,齐祖表示“我尽力为每场比赛选择最合适的阵容,为了赢得胜利。在国家队比赛日过后,轮换是非常重要的。我不会改变我的方式。我不相信可以靠11名球员从赛季开始一直到结束并赢得冠军。在以前没有那么多比赛的时候也许可以,但现在不可能。这是我思考的方式,我总是试图为下一场比赛寻找最适合的阵容。我要明确指出,有人认为我这么做是为了让所有球员满意,并不是这样。这就是我理解足球的方式。如果你让一名球员打了50场比赛,但是在决赛中不让他上场,他会生气的。“

  安切洛蒂:战枪手会很美好


  昨天的德比战结束之后,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与阿森纳的比赛“现在距离欧联杯还有一周多。我们很荣幸能闯入四分之一决赛并能和阿森纳完成美好邂逅,我们需要在接下来延续胜利脚步并且保持紧张…”

  洛里:本有机会打进第二球


  《每日邮报》报道,昨晚的英超焦点战役,热刺不敌利物浦,热刺队长洛里赛后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试图二次抱住皮球,但不走运的是皮球并没有弹起来,它直接砸在托比的胫骨上发生了反弹。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对手有些运气。这个结果很艰难,我们在比赛中有过不少机会,而且有机会打进第二球。”

  渣叔:巴黎输曼联因运气差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Canal Football Club采访,谈到了巴黎输给曼联的欧冠1/8决赛,他表示这是他看过的运气最差的比赛,巴黎两回合的表现都比曼联更好,最后却被淘汰出局。

  “看比赛的时候,我心里想着:‘哇,他们不可能输掉这场淘汰赛。’然后他们就输了。这和被巴萨逆转的淘汰赛不同,因为那时首回合巴黎表现更好,但次回合巴萨踢得更好。相对来说,这场淘汰赛巴黎更不走运,因为他们两回合比赛都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最后却出局了,这种情况非常罕见。”

相关新闻

西甲-伊斯科建功本泽马绝杀 皇马3-2险胜副班长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30分,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3-2战胜副班长韦斯卡。开场仅3分钟埃尔南德斯为韦斯卡率先进球,第25分钟伊斯科扳平比分,第62分钟塞巴略斯进球 ……[详细]

贝尔又被伯纳乌狂嘘!空门踢飞 最低分没商量

齐达内回归,皇马的玄学似乎也回来了。面对韦斯卡,大幅度轮换的皇马又一次上演了终场绝杀。但贝尔的最佳状态,却似乎真的找不回来了。在伯纳乌,威尔士人又一次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的嘘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