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莱万距200球里程碑差1球 战多特封神?别消失就好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本轮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1-1踢平弗赖堡,比赛中拜仁前锋莱万打进一球,这是他在德甲赛场的第199个进球,距离200个进球里程碑只差1个。

 


  本场比赛之前,莱万对弗赖堡已经打进了13球,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本来是会很容易的。在第22分钟的时候,波兰前锋接到格雷茨卡的传球,背靠后卫先是巧妙的左脚一勾,紧接着顺势来了一记精彩的侧身凌空斩,皮球直奔球门而去,把比分扳平。这个进球虽好看,但他全场的效率,真的不够高。

  全场下来,莱万射门次数高达10次,不过只有3脚射正,虽然打进一球,但整场下来状态都不算太好。目前在德甲射手榜上,莱万仍以19球高居榜首,在他身后第2的就是本轮在补时阶段梅开二度帮助多特赢球的帕科

  下一轮拜仁将迎来德甲的国家德比,积分榜上多特领先拜仁2分,拜仁如果想夺冠,这场比赛就将会直接左右冠军归属。本轮面对沃尔夫斯堡罗伊斯尚且缺阵,但对拜仁他一定会回来,那个时候多特就会变得更强,不论是精神面貌还是球队的即战力。而莱万最近的状态,又该如何去面对多特。200球里程碑固然伟大,但帮助拜仁全取三分,或许价值才更大。

  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的采访时,莱万也谈到了200球里程碑,他表示:“200球是一个伟大的数字,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够达到这个成绩。250球?也不是不可能,但现在还很远。”

  下一轮战多特,莱万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或许他该更多放下个人荣誉,从集体出发。

 

更多关于"莱万 拜仁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皇马再次考虑追求莱万多夫斯基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西班牙《西班牙日报》报道,皇马正在为今夏的引援做准备,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再次进入到了他们的视线中。近年来曾多次传出皇马希望签下莱万多夫斯 ……[详细]

莱万:我变得更考虑球队利益 本赛季或许能拿助攻王

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自己的踢球方式的转变,他对此进行了解释。“本赛季我的踢球方式已经有所不同,我获得了进一步的成长。”“你可以看到我的助攻数据,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