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卓尔外援深夜酒店手写道歉信:向田依浓说声对不起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31日,中超第3轮,武汉卓尔客战江苏苏宁,第79分钟,武汉卓尔前锋拉斐尔因为在对手倒地的情况下,故意把球踢到对手脸上,被红牌直接罚下,卓尔最终客场1-2输球。

 

卓尔锋霸故意爆射对手面门 刚进球就被直红下场


  第76分钟,拉斐尔抓住机会为卓尔扳回1球,但仅仅过了3分钟,他就犯了错。他在准备从田依浓脚下抢球时犯规,在田依浓倒地且死球的情况下,拉斐尔直接起脚将球踢到了田依浓的面门上,主裁石祯禄直接出示红牌将拉斐尔罚下。
  
  赛后,拉斐尔在社交平台发文,并手写道歉信,向田依浓致歉: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球员们在场上十分努力和投入。在我犯规的那一刻,我只是想把球破坏掉,结果无意中打到江苏苏宁易购队3号球员的脸上,在此我为我在比赛中的行为道歉,特别是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3号球员田依浓说声对不起,也对今天远道而来的球迷们说声抱歉。

 


  Today's game was very intensive, the players are trying very hard on the pitch. In the moment I made the foul, I just want to clear the ball, unintentionally the ball hit the face of player No.3.Here I want to apologize for my action in the game, especially to the player No.3 from Jiangsu Suning FC.

  只是,这样的道歉可能依然无法改变其被追罚的命运,这对开局仅仅拿到1胜的卓尔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 拉斐尔 田依浓 江苏苏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力宣布常飞亚租借卓尔一年 去年入选国家集训队

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常飞亚租借至中超新军武汉卓尔,为期一年。以下为富力公告:经我俱乐部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达成一致,从即日起,常飞亚租借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