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暖心 秦升携一方全队球员为身体有障碍球迷买来毛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据《半岛晨报》报道,昨天下午,大连市残疾人球迷协会的20位铁杆球迷来到大连市体育中心,观看了一方恒大的比赛。而一方球员在赛前得知此事时也非常感动,队长秦升携全队球员特地为他们买来20条毛毯,并委托俱乐部工作人员送到球迷手中。

  相关报道称,30日下午,在一方主场迎战恒大的中超比赛前3个小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特殊球迷群体就赶到了体育中心,他们是来自大连市残疾人球迷协会的20位铁杆球迷。天气寒冷,这些球迷的助威热情丝毫不减。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与工作人员一起带着毛毯出现在他们面前,并贴心地帮他们把毛毯盖在腿上。这让他们感到既意外,又惊喜。

  这场比赛前几天,大连市残联有关人员就与一方俱乐部联系,希望能组织残疾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阵。对此俱乐部非常重视,立刻与体育中心沟通协调,在主席台旁边隔出一块区域,专门提供给这部分球迷朋友。球员们得知此事后,也非常感动,秦升携全队球员特地为他们买来20条毛毯,并委托俱乐部工作人员送到球迷手中。

  对于一方将士的爱心善举,大连市残联副理事长吕洪良表示:“真的没想到俱乐部领导和将士们这么贴心,我们每个人都很感动。以后争取每场比赛都来现场为大连呐喊,为球队助威。”

更多关于"一方 秦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