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阿奇姆彭绝杀登贝莱处子球 泰达4-3险胜富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9日晚19:35,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第3轮的首场对决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买提江边路传中幸运破门,阿奇姆彭助攻谢维军扩大比分,桂宏为富力扳回一城。下半时比赛乔纳森暴力世界波建功,卢琳短时间内连续领到黄牌被罚出场,随后扎哈维登贝莱连下两城追平比分,比赛结束前阿奇姆彭远射破门绝杀比赛。最终,泰达主场4-3力克富力,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经过了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中超联赛第三轮姗姗来迟,在本轮首场对决中,泰达与富力狭路相逢。对于泰达而言,球队虽然在本赛季引进了德国锋霸瓦格纳,但球队在前两轮比赛中遭遇两连败,情况不容乐观。反观富力方面,球队同样在引进强援的情况下于前两轮联赛中未尝胜绩。因此,对于这两支急需三分的球队而言,谁能够在本场比赛中迎来赛季首胜值得关注。首发方面,扎哈维与登贝莱悉数首发,泰达方面则由瓦格纳领衔。

  比赛开始第3分钟,阿奇姆彭大禁区前抢断后送出直传,瓦格纳禁区内得球闪开角度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富力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泰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买提江主罚将球吊入禁区,皮球被程月磊出击轻松拿到。第6分钟,泰达反击中在右侧肋部送出直塞,扎哈维顺势启动杀入禁区后低射造成了杜佳扑球脱手,随后杜佳迅速起身在进攻球员补射前将球没收。

  第7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前突然送出一记直塞,但可惜并没有队友领会其意图,杜佳轻松将球没收。1分钟后,叶楚贵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后被防守球员从身后放倒,但主裁判并未作出任何表示。第10分钟,扎哈维反击中送出一脚凌厉的直塞球,叶楚贵右侧高速插上插入禁区,皮球被杨帆抢断。第12分钟,戈腾在与阿奇姆彭相撞后痛苦倒地,队医随即入场为其进行简单治疗。

  第17分钟,阿奇姆彭前场抢断后送出斜45度传中,禁区中路瓦格纳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皮球被程月磊用身体挡出。

  第19分钟,泰达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买提江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被程月磊用身体挡出。第20分钟,泰达打破场上平衡!买提江右路得球稍作观察后斜45度传中,禁区中路包抄的瓦格纳没有顶到球,程月磊判断失误反应不及,皮球弹地后直入球门,泰达1-0领先富力。

  第24分钟,叶楚贵禁区前防守中踢倒白岳峰,泰达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1分钟后,买提江主罚直接攻门,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第27分钟,泰达扩大场上比分!乔纳森脚后跟妙传,阿奇姆彭左路得球精彩的突破两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后横传,中路包抄到位的谢维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泰达2-0领先富力。

  第40分钟,富力扳回一球!扎哈维前场中路分球,右路插上的唐淼得球稍作观察后送出传中,桂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窜球网,富力1-2泰达。

  第49分钟,郑凯木前场抢断稍作观察后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第53分钟,泰达打进本场比赛第三粒入球!赵宏略左路传中,禁区内瓦格纳胸部停球架炮,外围跟进的乔纳森迎球大力抽射,皮球如出膛炮弹般飞入球网,泰达3-1领先富力!

  第64分钟,卢琳身后拉人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其出示黄牌。仅仅几十秒后,卢琳因与裁判理论过程中做出手插双眼的不友好手势,主裁判再次向其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

  第84分钟,富力再次追回一球!富力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唐淼禁区内与黄政宇做出踢墙配合杀至底线附近后横传,中路扎哈维跟进低射破门,富力2-3泰达。

  第86分钟,富力扳平场上比分!登贝莱前场持球推进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速度极快的窜向球门,杜佳飞身扑救不及,富力3-3泰达。

  补时第3分钟,泰达打进本场比赛第四粒入球!泰达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头球破坏,外围阿奇姆彭得球后尝试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窜球门死角,泰达4-3领先富力。

  三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泰达主场4-3击败富力,迎来新赛季首胜。

 

更多关于"泰达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