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可京城德比或迎首秀 侯永永赛前腹泻缺席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

  本周六的京城德比,北京国安的两名归化球员侯永永李可将正式亮相中超赛场。

  3月27日,国安进行了本赛季首次公开训练课,一个小时的训练课内容,全程向媒体开放。

  从热身到分组对抗,再到战术演练,整个训练过程节奏很快。一位国安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此类全程开放的公开课往常并不多见,即便是安排公开训练,也会在战术演练的环节选择封闭。

  本堂训练课,两名归化球员侯永永和李可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联赛前两轮,由于足协新规“联赛前两轮禁止归化球员及恢复国籍球员出场”,两人的中超首秀不得不推迟到第三轮与北京人和的德比大战。

  训练中,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的李可在11VS11的环节身穿替补背心,被施密特安排在了中后场的位置,通过和队友的配合可以看出,李可的大局观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十分出色。

  不过在训练中却并未见另一位归化球员侯永永的身影。

  据悉,侯永永由于腹泻,身体不适缺席了本次训练。但国安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对阵人和的比赛他应该会上场,还有什么理由不让上场呢?”

  另外,张玉宁郭全博金玟哉缺席了本次公开训练,郭全博和张玉宁由于代表国奥参加比赛还未归队,金玟哉则代表韩国打完国家队的比赛仍处于休整当中。

  “这几天我们练得很辛苦”,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人和的比赛绝不会容易,我们要吸取上个赛季的经验和教训,争取拿到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侯永永 李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