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崔康熙:一方暂不具备第一集团实力 先完成保级再说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大连晚报》报道,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暂时还不具备进入第一集团的实力。

  崔康熙说道:“外界对我们的定位还是有些过高了,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回到冠军的位置上,但就现在这支队伍的实力而言,还暂时不能进入联赛的第一集团。”

  他接着分析表示:“首先球队去年的保级道路很艰难,打到最后一轮才勉强保级,加上整个赛季15个客场的比赛,也仅仅赢了1场,这两点足以说明,球队不具备均衡的作战能力,因此很难争冠;其次,虽然俱乐部为了提升队伍战斗力,做了大量的引援工作,但就目前球队的年龄结构来说,真正具备先发实力的11个主力中,超过半数都是30岁以上的球员,以这样的年龄结构组成的队伍一旦进入漫长的9个月联赛期,遇到伤病和停赛,会有更多的不确定性产生。”

  “第三点,就是真正具备夺冠实力的队伍,必须有足够的板凳深度,而目前这支球队首发球员的实力还可以,但是替补与首发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在年龄上还有断层,真正应该处于当打之年的1993~1997年龄段的球员是缺失的。”

  最后,崔康熙总结表示:“所以,我很理解外界对于球队争取好成绩的期盼,但在我看来,目前我们最重要的是多打出有质量的比赛,先把保级任务顺利完成,然后再一点点积累好的成绩。”

更多关于"一方 崔康熙"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