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欧足联正式调查C罗 苏亚雷斯缺战中国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面临处罚!欧足联对C罗的争议庆祝动作展开调查


  最新消息,欧足联官方宣布,将对C罗在欧冠面对马竞的“不雅庆祝动作”进行调查。欧足联将会在3月21日的会议上公布结果。

  方:苏亚雷斯伤缺10-15天 无缘出战中国杯


  巴塞罗那官网宣布,前锋苏亚雷斯将伤缺10-15天,这意味着乌拉圭前锋将无缘中国杯的赛事。

 

  梅西:感谢客场球迷给我的爱 我们啃了块硬骨头


  赛后梅西在个人社交媒体感谢了贝蒂斯球迷,梅西表示:“我们啃下了一块硬骨头!对手非常强大。联赛还剩下很多场,我们要继续战斗到最后!感谢这座球场的球迷给我的爱。”

 

  希勒:若穆帅仍在 曼联现阶段恐怕不会是争四球队


  《每日镜报》消息,阿兰-希勒在个人《太阳报》专栏中谈到了最近两连败的曼联,他相信索尔斯克亚仍然是老特拉福德下任主帅的合适人选。“如果穆里尼奥现在仍是曼联主帅,我确信曼联现在已经退出了欧冠门票的争夺,他们不会是争四球队之一。我并不是说曼联必须立刻宣布索尔斯克亚的转正消息,因为我觉得也没必要现在这么做。赛季结束(宣布)会是个很好的选择,但索尔斯克亚绝对是曼联帅位的最佳选择,他们最近的表现并没有让我改变这个观点。”

 

  武磊遗憾谈留洋首败:没把握好机会破门


  在赛后武磊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被记者问道:“比赛的结果是不是很可惜?”武磊回答说:“确实这个结果比较遗憾,我们今天是主场,对手周中打了欧联,体能可能没我们充沛,我们非常希望赢下这场比赛,积分榜上再往上走一走。”

 

  中甲MVP季骁宣终赴法乙报道 因签证问题耽误至今


  据微博博主中国海外球员新闻的消息,早在2月份就已经确认加盟法乙欧塞尔的上赛季中甲MVP季骁宣已于日前启程前往法国,此前他因为签证的问题迟迟未前往球队报告。

 

  国米裸男天团赛后狂欢!网友:伊卡在…旺达怀里?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时30分,意甲联赛第28轮,国米客场3-2战胜米兰,在积分榜上超越德比对手升至第三位。赛后国米全队在更衣室内庆祝胜利,但伊卡尔迪依然没有露面。

  张康阳又兴奋到脸部变形!霸气宣称:米兰是我们的!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米兰德比打响,最终国际米兰3-2击败AC米兰赢得了三分,完成了本赛季对死敌的双杀,更重要的是,随着这场比赛的取胜,国米也超越米兰位居意甲第三,争四形势一片大好。比赛哨声吹响后,看台上的国米少东家张康阳怒吼庆祝,同时与身边的朋友激情相拥,又一次激动到脸部变形!

 

  粤媒:帕托解约金为250万美元 离开因两段异地恋失败


  帕托前天宣布离开天津天海。据《广东新快报》的消息,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因为所有权的转让而拖欠球员工资。而真正让帕托感到不快的是感情生活。

 

  阿斯报:阿扎尔坚持加盟皇马 转会费预计1-1.2亿欧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阿扎尔的身边人士透露,比利时国脚已经决定今夏加盟皇马。

 

  法媒:姆巴佩未来或盼加盟皇马 一切都有可能


  据法国媒体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有意愿在未来穿上皇马的球衣。

 

  林德洛夫因“个人原因”拒绝了瑞典队征召


  本周瑞典将迎来和罗马尼亚队与挪威队欧预赛,但瑞典国家队宣布,曼联后卫林德洛夫以“个人原因”为由,拒绝了瑞典国家队的征召。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