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晚报:皇马宣齐达内二进宫首签 里贝里欲赴澳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武磊展示西语成果:第一句学会“很高兴认识你”

 

  武磊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上西语课的视频,与西语女老师谈笑风生。


  众所周知,中国球员留洋的最大难关就是语言关,这也决定了中国球员留洋的顺利程度。此前西班牙人主帅曾称赞过武磊融入球队的速度,但也表示西语是他首先要掌握的。武磊也说在3月份要系统的进行学习,果然言出必行的武球王开始了学习。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武磊面对女老师侃侃而谈,标志性的微笑挂在脸上,敢于表达也是学习语言的一大突破。而西语女老师面对武磊频频微笑点头,十分欣赏武磊的语言表达能力。之后她握着武磊的手,教他说:“很高兴认识你”。而这条视频的配文“Encantado de conocerte”也正是很高兴认识你的意思。

  其实从武磊的场上表现来看,他敢于在场上与裁判理论争辩,这已经是一个好迹象。相信随着在西语环境中熏陶,武磊掌握一口流利的西语指日可待。

 

  土媒:费内巴切有意前苏宁外援穆坎乔

 


  据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报道,费内巴切对前江苏苏宁外援穆坎乔感兴趣。目前,他是一名自由球员。

  穆坎乔现年30岁,身高1.80米,司职前锋,这位喀麦隆前锋曾效力过两家中国俱乐部,包括江苏苏宁、北京人和。穆坎乔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8次,打入14球。

  2018年2月,他被江苏苏宁租借给北京人和。2019年2月,他与江苏苏宁解约。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这位前江苏苏宁外援的评估身价是280万欧元。

 

  巴萨官方:登贝莱左大腿肌肉受伤 将伤停3-4周

 


  巴萨官方公布登贝莱伤情,球员左大腿股骨二头肌肌肉受伤,将伤停3-4周时间。

  登贝莱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左腿股二头肌受伤,本来可能不会出战里昂,但他依然替补出场,并打进了巴塞罗那的第五球。

  今天巴萨官方确认了球员的伤情,左大腿股骨二头肌肌肉受伤,将伤停3-4周时间。

  现年21岁的登贝莱本赛季代表巴萨各项赛事出场36场,打进14球,贡献7个助攻。

 

  齐达内回归第一签!皇马官宣签下波尔图后卫米利唐

 


  刚刚完成换帅的皇马已经开始了重建计划,今日皇马官方宣布签下了波尔图后卫米利唐,双方签约至2025年。随后,波尔图方面确认,皇马支付了米利唐5000万欧元的最低解约金。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同波尔图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波尔图球员埃德尔-米利唐加盟皇家马德里,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皇马公告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但波尔图方面确认皇马支付了球员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出生于1998年1月18日的米利唐,于2018年夏窗从圣保罗转会波尔图,这是他首次登陆欧洲联赛。本赛季他波尔图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贡献了3球2助攻,出色的表现让他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国足有望六月参加泰王杯 对手包括亚洲新兴球队

 

  第47届泰王杯赛将于今年6月在泰国举行,近日,据泰国媒体报道,除了东道主泰国队之外,越南已经确定将参加这项传统赛事。而另外的两支参赛球队则可能是中国印度



  预计泰王杯首轮将在6月5日开打,由东道主泰国对阵印度,中国对阵越南。随后的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将在8日进行。

  泰王杯创办于1968年,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经举办了46届(期间一些年份因故未能举办),比赛赛制类似于中国杯,参赛球队为每年四支。去年的泰王杯,泰国足协邀请斯洛伐克、加蓬和阿联酋参赛,最终斯洛伐克夺得冠军,泰国、加蓬和阿联酋分列二到四位。

  中国国家队、中国国奥队,以及上海、八一、天津队也曾参加该项赛事,并在91年和93年捧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中卫问题急需解决!曼联今夏强挖热刺主力中卫

 

  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今夏有可能转会曼联,红魔将为其掏2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索尔斯克亚转正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他和俱乐部高层也希望在今夏转会窗进行补强,而中卫问题一直是曼联急需解决的。曼联方面有可能出售本赛季表现不稳定的拜利,引进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目前热刺方面激活了阿尔德韦雷尔德的1年续约合同,合同中包含2600万英镑的违约金,这意味着曼联只要给出2600万英镑便可以带走这位热刺中卫,不过曼联也要面临巴萨的竞争。

 

  曼城官宣续约葡萄牙天王!周薪20万欧签至2025年

 


  北京时间3月14日,英超曼城官方宣布,球队与中场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续约至2025年。

  出生于1994年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司职中场,2017年夏天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摩纳哥转投曼城,效力至今共为曼城出场93次,帮助曼城夺得一次英超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

  2017年8月,贝尔纳多-席尔瓦上演曼城首秀,帮助球队击败了海鸥布莱顿

  本赛季,贝尔纳多-席尔瓦已经成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手下一名重要球员,赛季至今出场39次,打进8球。

  根据此前《天空体育》的报道,续约之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周薪将到达20万欧元。

 

  踢球者:里贝里下一站可能是卡塔尔联赛或澳超

 


  里贝里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据德媒《踢球者》报道,里贝里可能前往卡塔尔澳超联赛效力。

  《踢球者》报道,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将为里贝里开出与他在拜仁相同的薪水,今年一月拜仁在卡塔尔冬训时,双方已经就转会进行了协商,里贝里在本赛季结束后可能前往阿尔萨德,与哈维并肩作战。

  据报道,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同样有意里贝里,该队的主帅为巴贝尔,他曾在拜仁效力过约7年的时间。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巴贝尔已经与里贝里进行了接触,他有意为球队引进这位35岁的拜仁边锋。

  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于今夏到期。在本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出场29次,打进5球并有4次助攻。

 

更多关于"7M晚报 武磊 皇马 里贝里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狂攻无果 国安憾平浦和 文末欧冠推荐

战报亚冠-巴坎布四丢单刀全场狂攻无果国安0-0憾平浦和无缘首胜北京时间2019年3月13日晚20: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来浦和红钻的挑战。 ……[详细]

7M晚报:恒大不敌大邱 齐达内锁定5大引援目标

战报亚冠-三分钟丢两球佩莱双响救主鲁能2-2鹿岛两连平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2019亚冠联赛E组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上半场鲁能后防频繁出现漏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