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中超大比分盛宴 稳笔西甲精选推荐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开场3分钟轰两球吕文君破门 上港3-2苏宁开季四连胜

 

 

  北京时间3月9日19:35,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八万人球场进行,上海上港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开场3分钟内上港连入两球,埃尔克森造成汪嵩乌龙,张卫破门。下半场吕文君扩大比分,谢鹏飞替补5分钟内扳回两球。最终上港3-2击败苏宁迎来开季各项赛事四连胜。

 

  中超-卡拉斯科两球扎哈维双响+绝平 富力读秒扳平3-3一方

 

 

  北京时间3月9日傍晚19:35,2019赛季中超第2轮烽烟不息,富力主战一方。上半场,节奏非常快,丁海峰、唐淼拉拽对手染黄;扎哈维失单刀,随后中柱;萨巴低射破门;卡拉斯科造点主罚命中。下半场,扎哈维再失单刀又中框,卡拉斯科第2球,一方反超,随后扎哈维推射,富力追平,弋腾头球中柱,郑龙替补建功,一方又超出,扎哈维头球绝平。最终,富力主场3-3一方。

 

事件

 

  曲线救车?皇马希望切尔西转会禁令得到宽限

 

 

  皇马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很有可能面临着四大皆空的尴尬处境,目前皇马已经开始在筹划下赛季球队的引援计划,根据《阿斯报》消息,虽然申诉被国际足联驳回,但是切尔西必然将继续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而皇马正在关注着切尔西的上诉结果,他们希望切尔西能够获得宽限机会,这样皇马就将全力争取阿扎尔

 

  图片报:勒夫暂时不会放弃诺伊尔和克罗斯

 


  诺伊尔、克罗斯、穆勒博阿滕胡梅尔斯均为德国队世界杯功勋球员。不过在本周,勒夫宣布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了,不少粉丝也开始担心起了克罗斯和诺伊尔的状况。但德国媒体《图片报》认为,主帅勒夫暂时不会放弃诺伊尔和克罗斯。

 

  尤文理论上已夺两冠 若被马竞淘汰不是失败

 

 

  尤文主场4比1大胜乌迪内斯,为了备战下周中和马竞欧冠决战,主帅阿莱格里做出大幅轮换,19岁的前锋莫伊塞基恩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结果梅开二度并制造一粒点球闪耀全场,几乎是凭一己之力打爆乌鸡。赛后阿莱格里表示:“我认为凡事不应往消极的一面去想,每个故事都会有一个结束,本赛季我们正朝着意甲8连冠迈进,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理论上我们已经取得了两座冠军,这不是失败。外界对我们的期待太高了,我们应该带着快乐去享受欧冠。”而关于自己的未来,他说:“我在米兰执教了4年后离开,今年是我在尤文的第5年,我希望继续下去。”

 

  官方:拜仁慕尼黑今夏将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在今夏进行美国行,这将是德甲豪门第四次前往美国进行季前赛之旅。作为参加国际冠军杯比赛的一员,拜仁到时也会和一些豪门球队进行交手。

 

  皇马、巴黎、尤文、切尔西是齐达内的潜在选择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已经吸引了欧洲四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他有望很快决定自己执教的下一支球队。

 

  德里赫特:不关心下轮抽签 存在加盟红军可能性

 

 

  近日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接受媒体Omnisport的采访,谈到了欧冠下一轮抽签和范迪克让他加盟利物浦的建议。范迪克建议你加盟利物浦“范迪克是一名具备顶级联赛经验的球员,我当然想向他学习,在荷兰队与他搭档对我很有帮助。这样的事情(加盟利物浦)可能会发生,他为利物浦效力,这是一家很不错的俱乐部。”

  最强00后 尤文37年第1人+两粒进球让C罗汗颜

 

 

  C罗梅西姆巴佩都堪称为纪录而生的球员,而尤文前锋基恩也是这样的球员。继2016年11月、2017年5月两度创造纪录之后,19岁8天的基恩又在对乌迪内斯一战梅开二度,成为37年来完成双响炮最年轻的尤文球员。

 

  巴萨下赛季和梅西谈续约 新合同最长到2023年

 


  根据《世界体育报》封面的消息,巴萨准备下个赛季开始和梅西就续约开始谈判,目前梅西的合同2021年到期,巴萨希望续约到2022或2023年。

推荐

 

  稳笔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 VS 莱加内斯

 

 

  由于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本身存在着实力的差距,而马竞则是一支非常明显的主场强而客场弱的球队,并且在欧冠的比赛当中尤文图斯就惨败在马竞的主场。本场机构从主让一/半降至一球搭配低水,有降马竞热度之意。虽然马竞下一轮就要客战尤文,但是从马竞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显然还没丧失联赛争冠的念头,而莱加内斯本赛季是客场虫,本场或无力有太多作为。因此综合分析下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马竞将会取得本场比赛的最后胜利!推荐:马竞(一球)

更多关于"中超 上港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中超首轮河南外援断腿 巴萨胜皇马后放假

事件皇马已经有335分钟没有通过运动战进球皇马从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卡塞米罗在第25分钟头球破门之后,皇马再也没有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上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球队依靠两粒点球 ……[详细]

晚报:西媒解读武磊姓名 穆里尼奥看衰索帅

西媒解读武磊姓名:和武则天同姓名字代表诚实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甲打入了处子进球,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西甲联赛破门的的中国球员,“磊吹”风潮不仅在国内“弥漫”,而且在国外也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