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际足联百佳裁判:秦升无恶意 多拉多受伤是意外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大连晚报》报道,针对中超首轮秦升对于多拉多的犯规动作,作为英超首批职业裁判的基思-哈克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秦升并没有恶意。

  基思-哈克特曾入选国际足联评选的史上百佳裁判,对于秦升的这次犯规动作,他表示:“就此次事件来看,秦升的犯规确实没有恶意。他的目标是皮球,不是对手的腿,此次犯规甚至在我看来都够不上‘鲁莽的’的标准。不得不说,有时候在足球世界里,我必须站在球员这边。”

  “面对一方球员的这次犯规,在做出自己的判断前,裁判员需要自问三个问题:这是一次草率的犯规吗? 当一名球员因缺乏注意力或欠考虑,在没有做足预防措施的情况下形成犯规。这种情况下,不需要出示红黄牌。这是一次鲁莽的犯规吗?当一名球员忽视危险或者对对手造成伤害时,他就必须得到相应警告(黄牌)。这够得上使用过分力量的标准吗?当一名球员故意使用过分力量,并对对手的人身安全造成伤害时,必须直接红牌驱逐出去。这是《足球法则》中明确写明的判罚标准。单从此次事件来看,秦升的犯规只够得上‘草率的’的标准。如果我是当值主裁,我仅仅会吹罚一个任意球。当然这位中超裁判向秦升出示一张黄牌,也可能考虑到他阻止了对手一次有效的进攻机会,我认为判罚没有问题。”

  最后,他总结认为:“至于造成对方前锋多拉多严重受伤,并可能缺席赛季剩余比赛,我只能说:这是一次意外。当然有人说,秦升的口碑一直不好,此次犯规必然带有严重的恶意。球迷们当然可以这么说。但裁判员的工作就是:必须在每场赛前,摒弃偏见,让比赛从一张白纸开始这也是专业足球人士和普通球迷之间的区别。”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秦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