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张修维:卡帅要求比在天津时严格 向保利尼奥取经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足球报

  终于来到广州恒大和卡纳瓦罗会合的张修维,在联赛首战中就首发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他出色的跑动和拼搏精神,得到了卡帅和广州球迷的认可。从北方到南方,这个四川孩子究竟融入得怎么样?去年错失掉参加亚冠的机会,今年重新获得,对即将到来的亚冠之战,他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距离张修维抵达广州已经过去好些日子了,卡纳瓦罗在天津执教时,就从不掩饰对这名球员的喜爱,这次,他们终于如愿在广州恒大再续前缘。在加盟恒大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之后,张修维来不及收拾天津租房里的所有物件,就前往了广州与球队会合。到了广州之后,他在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开始寻找新的住处。他住的地方离其他队友很近,上下班都可以蹭蹭老队员们的顺风车。天津的行李,他请了搬家公司帮忙运送,如今也陆续抵达广州,不过因为训练比较忙的原因,他还没有来得及布置新家,只是把自己喜欢的玩偶先摆了出来。

  来到新的城市和新的球队,对于张修维而言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恒大俱乐部在赛季前的会议上公布了对于球队管理非常严格的规章制度。参加完会议之后,有的球员把这个规章制度设置成为了手机屏保以便督促自己,而张修维则是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了恒大队的“三九”队规,还附上一句“从这个星期开始,让冠军回到这里。”张修维很认可这些制度,他认为,如果一支球队要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的话,肯定要把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正因为很严格,有了这些新的要求,才能管理好球队,球员也能在球场上有更好的职业状态和精气神。

  说起与卡帅的这次重逢,其实并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温馨”,来到广州后的张修维面对的是卡纳瓦罗更为严苛的要求。张修维跟老卡重逢,距离上次合作已经时隔一年的时间,因为卡纳瓦罗,因为同时来加盟的队友都是国字号的老搭档,所以张修维觉得对这支队感觉也很熟悉,只是卡帅变了,“与以前在天津的时候比,他对我的要求变得不一样了,比以前还要严厉,我觉得这对我的成长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吧。”张修维说。

  去年还是天津权健的球队获得了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最终杀入到了八强,但对于张修维来说,整个过程他一直是看客的角色。因为半年的禁赛期,他无法在联赛和亚冠联赛中出场,但在他内心,对于亚冠的向往却一直没有改变。今年加盟广州恒大,他第一次获得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对此他已经跃跃欲试了。“去年没踢成亚冠,真的非常可惜,今年能够再有这个时机,我也很珍惜这个机会,我希望在亚洲赛场上和其他国家高水平的球队比赛,这样可以积累经验,也可以让自己阅历更广,从踢球的心态上和状态的控制上让自己更成熟。”张修维一直觉得,一个球员踢的大赛越多,成熟得越快。

  从跟球队合练开始,到完成自己加盟恒大后的首秀,张修维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认可。他与队友之间的融入,基本上看起来已经不成问题。当然,这也得益于队友的帮助,队里的老队员,像郑智郜林冯潇霆等等,对球队里的年轻球员都非常照顾。“我们毕竟才来,跟他们在生活上还有训练上都相处得很融洽,包括我们更衣室的气氛也很和谐。我觉得这就是老队员的作用吧,这样对于在球场上提高大家的精气神有着很关键的作用。”

  新赛季的广州恒大用两名外援出战,保利尼奥塔利斯卡的能力摆在眼前,张修维跟他们从对手变成了队友,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对于这两人他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这两名外援都是水平很高、很有自己特点的队员,在球场上我跟保利尼奥是打同样的位置,我也会在训练中多向他学习。而塔利斯卡是属于个人能力特别强,他也融入到了集体里边,在生活上跟大家也能玩到一起去,在更衣室相处也很和谐。”张修维说的这些细节,与郜林近日在微博上晒出的恒大球员训练时集体合唱“简单爱”的视频吻合,更早地融为一体,才更有利于这支球队爆发出最强战斗力。

 

更多关于"张修维 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首轮观众数:恒大近5万领跑 场均破3万

2019年中超新赛季首轮结束全部比赛,据德转朱艺消息,首轮中超联赛场均观众突破了3万人。2019年中超新赛季继续火爆,共有242936名观众现场观战,场均观众数达到了30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