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尔斯克亚:逆转绝杀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时光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进行的英超第29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3-2逆转战胜南安普顿,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绝杀让自己想起了以前的时光,同时他还表扬了卢卡库佩雷拉

 


  索尔斯克亚曾在99年欧冠决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为红魔绝杀夺冠,昨天赛后他表示:“(今天绝杀的)这种方式就像是那些以前的时光,我亲身经历过很多次。我为这些小伙子们感到开心,他们成功地夺取了本场比赛的三分。”

  “你忘记了疲惫,你只顾奔跑,你想把球在禁区周围传导。我们已经做到过很多次了。作为教练,前90分钟的比赛进程可不是你想要的,你想更舒服些。”

  “在比赛的前五分钟我们就该两球领先,年轻门将扑得很不错。他们的两个前锋绝对很强。”

  “中场休息我们说:再紧张一些,把球踢进对方禁区,球迷的气势会把球‘吸’进球门。我不想抹杀佩雷拉和卢卡库的功劳,他们俩的射门很漂亮,但是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时。”

  卢卡库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错失了两次良机,他的两次射门均被冈恩扑出。但之后的比赛,他打进了两球,其中包括第89分钟的绝杀。

  对于这位爱徒,索肖说:“他是个优秀的射手,我们更加需要他在门前,他在积极性上、态度上都做得很出色。他爱进球,每天都保持微笑,训练中他加练射门,他具备了优秀射手的品质。”

  佩雷拉本场比赛在25码外兜射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的同时,也打进了自己的联赛首球。索帅同样对他提出了表扬:

  “我真心为他感到欣慰,非常开心。他经过了青训,有着满满的能量和动力。也许我们发现了一个更适合他的位置,比起6号,他更适合8号或者10号的位置。”

  “一粒进球,一个助攻,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年轻人来说,当他们遭受批评时,没有什么比看到他们抓住机会更好的事情了。”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抗不住压力就不是曼联 红魔抢回前4靠索帅的决心

受不受得了压力的煎熬,是你配不配效力曼联,甚至支持曼联的试金石。又是主场,又是先丢球,又是法定时间堪堪将满,曼联再次面临割地赔款,无奈言和的考验。迎战伯恩利,曼联不够时间 ……[详细]

费迪南德:必须转正索肖 他超出所有人的期望

《每日邮报》报道,索尔斯克亚正在为成为曼联正式主帅而加快步伐,他的前队友费迪南德也坚持认为,伍德沃德应该让挪威人转正。在被问到伍德沃德夏天会怎么做时,费迪南德这样表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