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2球平外援进球纪录 拜仁5-1门兴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日18时30分),德甲第24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客场5比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积分追平领头羊多特蒙德,仅落后2个净胜球。莱万梅开二度,追平皮萨罗保持的德甲外援进球纪录(195球)。马丁内斯连续2轮破门,穆勒格纳布里各下一城。


  科曼里贝里戈雷茨卡阿拉巴加入伤病名单。科瓦奇调整3个位置,拉菲尼亚蒂亚戈、穆勒进入首发。替补名单中出现3名二队队员。门兴此前连续2个主场3球落败。黑金也轮换3人,米夏埃尔-朗霍夫曼普莱亚出场,约翰逊扎卡里亚赫尔曼改打替补。

  比赛在雨中进行。拜仁开场64秒取得梦幻开局,穆勒中路直传,莱万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佐默托出右门柱,J罗右侧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在门前5米处冲顶入右上角,1比0。10分钟后,J罗分球,格纳布里左路传中,穆勒小禁区前沿捅射被佐默扑出后补射入左下角,拜仁2比0领先!

  文特左路过人传中,诺伊豪斯没能顶正。门兴第21分钟进球无效,霍夫曼右侧开出角球,金特尔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普莱亚凌空勾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莱万第22分钟错过良机,诺伊尔开大脚,穆勒捅传,莱万单刀距门14米处右脚推射被佐默倒地封出。

  穆勒禁区右侧传中,莱万在门前12米处凌空打偏。J罗左路底线回传,格纳布里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佐默得到。莱万后场直传反击,格纳布里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推射被佐默扑出!小阿扎尔左路直塞禁区,施廷德尔在门前11米处左脚斜射打高。

  门兴第37分钟扳回一分!小阿扎尔左肋直塞禁区,施廷德尔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挂近角,1比2。J罗左侧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佐默得到。米夏埃尔-朗右路传中,普莱亚在门前12米处护球转身射门被诺伊尔没收。

  下半时开始34秒,莱万断球分右路,J罗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莱万第47分钟取得进球!蒂亚戈中路直传,莱万转身摆脱两人夹防,在门前10米处捅射入右上角,3比1。格纳布里左路下底回传,J罗在门前12米处左脚扫射被佐默得到。

  扎卡里亚换下诺伊豪斯。施廷德尔分球,扎卡里亚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抽射偏出远门柱。拉斐尔换下霍夫曼。拜仁第74分钟扩大战果,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在佐默身上,接着补射又被佐默封堵,格纳布里捅进左下角,4比1。

  法比安-约翰逊换下米夏埃尔-朗。科瓦奇则换上桑谢斯阿方索-戴维斯郑优营,这是郑优营的德甲首秀,他接到莱万反击,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射门被佐默得到。第90分钟,郑优营右路直传禁区,基米希被小阿扎尔放倒,点球!莱万操刀骗过佐默推进左下角,5比1。

更多关于"德甲 拜仁 门兴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前场逼抢效果理想捧利物浦上盘「黑」敌

周二欧联16强首回合重头戏,利物浦主场斗拜仁慕尼黑,红军今仗有华基尔云迪积克停赛,影响固然存在,但领队高路普上周联赛重新起用前场逼抢战术,穆罕默德沙拿重返右翼,起立竿见影 ……[详细]

踢利物浦不怕翻船?拜仁入住酒店名叫泰坦尼克

北京时间2月18日,目前,拜仁慕尼黑全队已经抵达了利物浦,备战20日与英超球队利物浦的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拜仁全队入住了泰坦尼克酒店。随后,德国足球名记Chr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