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揭幕战全球96国家地区直播 深足世界波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2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璀璨生辉,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在此盛大举行,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深圳佳兆业3比1逆转河北华夏幸福。


  开幕式邀请到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体育局、中国足协、深圳市委市政府、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西班牙甲级联赛主席特巴斯等国际联赛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及揭幕战向全球96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全面展示中超联赛及深圳的城市魅力。

  伴随着灯光的熄灭,大运中心绿草坪上投影出的迷雾缓缓升起,中心闪耀出象征生命能量的强光,城市图景一幕一幕闪现,云开雾散,展现出一个全新的足球世界。在一片充满梦幻色彩的灯光秀中,本届开幕式的第一篇章《奋发有为》正式启幕。

  为彰显深圳魅力、展示锦绣鹏城改革跃变,开幕式引入具有深圳本地文化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鱼灯舞”,主体鱼灯数量为16只,代表中超联赛走过的16载岁月,也代表了中超联赛的16支队伍。以鱼灯为载体的跑动变换,展现出足球精神的团结,其中鱼跃龙门、化身为龙等典故蕴含对于中国足球的希望。同时,开幕式还邀请到深圳本土青年钢琴演奏家左章助力演奏,展示深圳这座活力城市的年轻元素。

  第二篇章《永无止境》表演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为了共同的足球梦而汇聚一堂,足球这种世界语言,将所有人的心吸引到一起,也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未来生机勃勃,并将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勇气传递给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

  开幕式现场创新采用国际先进的3D全息投影技术,16台巨型投影机映射绿草茵,再现历史影像,用俯瞰的视角展现出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蓬勃发展的壮阔画卷。同时配合投影影像,展现中超联赛走过过16年峥嵘历程,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与到足球这项伟大的体育事业中。

  本届开幕式的主题为“超精彩”,这也是今年中超联赛官方slogan,诠释着联赛不断进取,一心向前,超越自己的伟大胸怀。内地知名音乐才子胡彦斌献唱,全新编排演唱的中超主题曲《超越》为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预示一个锐意进取,超越精彩的联赛也与之呈现。

  此外,CCTV5著名解说员张斌担任主持人,知名演员Angelababy作为品牌大使亮相开幕式参加现场公益环节。星光熠熠的演出阵容,深圳本土元素与先锋科技的交相辉映,共同呈现出一场具备全球视野、体现深圳魅力的文艺汇演,开启中超新赛季的征战步伐,更全面升级的中超联赛,开启无限可能的新纪元。

  足球,是最好的城市名片,而体育赛场则是城市文化和城市精神的一个最好的展示舞台。2019中超开幕式落户深圳,是深圳作为一线城市首次举办中超联赛开幕式,对深圳体育文化事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意义非凡。

  2018年11月深足重返中超,改写了深圳作为一线城市长期确认顶级球多的历史,以一种看得见的方式,让人们真切感受到深圳文化创新发展迸发出来的巨大能量。一支优秀的球队,与城市文化血脉相连,与主队球迷心意相通,通向一种更懂规则、更有活力、更加健康的城市生活样态。

  龙岗大运会体育场今天共有将近4万球迷进场观战,深圳佳兆业在球迷一次又下次的加油助威声下,尽管先丢一球,但很快凭借外援塞尔纳斯和普雷西亚多的连续世界波逆转华夏,7年后再次赢得中超胜利。赛后主教练大赞现场球迷给与球队极大能量,也为球队赢得比赛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中超 深圳佳兆业 河北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十大看点引爆2019年中超 群雄割据 归化开先河

2018年的中超,上海上港打破了广州恒大的垄断,开启了中国职业足球新纪元。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五拉开大幕,中超诸强都在为抢占新版图而大打军备战,全新的争夺即将上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