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旧将:为萨里喝彩!他废凯帕是正确决策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一场伦敦德比,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战胜热刺。本场比赛,蓝军主帅萨里弃用了此前在联赛杯决赛中拒绝被换下场的凯帕意大利人让老将卡巴列罗为球队把守球门,凯帕为自己不服从主帅指令付出了代价。

  切尔西旧将乔-科尔认为,萨里应该继续坚持使用卡巴列罗。他告诉《BT体育》:“我想切尔西主教练处在一个非常强势的地位,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也让球队顺利拿到了3分。我想卡巴列罗没有让萨里失望。”

  “卡巴列罗是一位国脚球员,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曾在曼城效力,曾在一些大俱乐部效力,他不会让你失望。有时你会觉得门将在球场上没有多少事情可做,不过像卡巴列罗这样经验丰富的门将能够很好地组织后防线,告诉队友应该如何选位。”

  “切尔西看起来有着稳定的表现,卡巴列罗身前的球员有着很好的组织性。他们在防守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关于萨里弃用凯帕,乔-科尔表示:“我想弗格森爵士那样的人更容易做到这样的事情,因为他掌控一支球队已经很多年,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切尔西主教练去做这样的事情有着其他一些因素在里面。”

  “我们已经看到了切尔西频繁更换主教练的历史,所以他们更像是在进行*博。如果弗格森爵士在曼联这样做的话,事情会有条不紊向前发展,就是这样。但是在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事情可能会很快发生变化。”

  “你不能去批评切尔西管理层去做这样的事情,因为他们赢得了一些东西,取得了成功。萨里考虑了很多方面,他知道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自己可能会成为众矢之的。但是,我要为萨里的勇敢喝彩,我认为他的做法是对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齐达内不愿接手切尔西 萨里尴尬遭遇让他害怕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的帅位岌岌可危,有媒体报道称蓝军有意签下齐达内代替萨里,但想要将齐达内带到斯坦福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尤文现任主帅阿莱格里将在今年 ……[详细]

名将:凯帕让我大开眼界 他这是打脸萨里+队友

前英格兰国门希曼近日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凯帕拒绝被换下场的事件。希曼坦言这样的事情在足球世界简直是闻所未闻,并称如果凯帕觉得自己能坚持比赛,就应该到场边去说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