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晚报:莱斯特城官宣主帅下课 二弟本赛季可能报销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莱斯特城官宣主帅下课 近6轮联赛1平5负战绩不佳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皮埃尔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助理教练博纳威也一同离开了球队。

  斯托维尔和萨德尔将暂时带领莱斯特城队征战,挑选新帅工作已经开展。皮埃尔今年57岁,是一名法国籍教练,曾先后执教摩纳哥、里尔、里昂、尼斯、南安普顿等球队。2017年10月,皮埃尔走马上任成为莱斯特城主帅一职,执教至今。

 

  镜报:波切蒂诺可能会因与主裁判迪恩争执而被禁赛

 

 

  据《镜报》的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可能会因与主裁判迪恩发生争执而受到英足总的处罚。

  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1-2不敌伯恩利,波切蒂诺在比赛后对着主裁判迪恩大喊大叫,而迪恩也将波切蒂诺这一行为写进了裁判报告中。英足总将综合研究裁判组的报告,《镜报》称波切蒂诺很可能面临英足总的指控。纵使英足总对裁判遭到辱骂之事持怀疑态度,但波切蒂诺仍将受到禁赛的处罚。

 

  罗马体育报:若取得欧冠资格 米兰将与加图索续约

 

 

  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如果加图索能够带队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AC米兰高层就将与加图索完成续约。

  据称,若加图索未能完成进入前四名的目标,他将被解雇。在连续签下皮亚特克和帕奎塔之后,米兰的战绩在1月份开始有了显著的提升。此外,加图索坚信自己能履行合同至2021年6月,若他能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米兰将会延长他的合同。

 

  马卡报:受转会禁令影响 切尔西可能提前召回莫拉塔

 

 

  据《马卡报》报道,切尔西遭遇两年转会禁令将导致一连串后果,除了皇马转会目标阿扎尔很难离开斯坦福桥之外,蓝军也可能召回目前外租至马竞的莫拉塔。阿扎尔一直是皇马的头号转会目标,不过比利时攻击手看起来很可能留在伦敦,因为他目前所在的俱乐部无法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罗体:伊卡尔迪将进行膝盖手术 本赛季可能报销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伊卡尔迪可能需要进行膝盖手术,或许本赛季剩下时间都无法为国米出战。蓝黑军团目前正在接触曼联前锋卢卡库和亚特兰大前锋萨帕塔。伊卡尔迪可能已经提前打完他在蓝黑军团的最后一场比赛。

  他被剥夺队长袖标之后,就曝出右膝患有炎症,虽然后来俱乐部检查认定膝盖并无严重伤势,但阿根廷射手仍选择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并认为俱乐部背叛了自己。在带伤上阵几个月后,伊卡尔迪决定他将在外治疗,直到他完全康复。

 

言论

 

  拉基蒂奇:只看得到自己留在巴萨 传言让我想笑

 

 

  近日有消息将巴萨中场拉基蒂奇,与多家豪门联系在了一起,对此球员本人作出了回应。

  在巴萨4-2战胜塞维利亚赛后,拉基蒂奇接受了Rac1电台的采访,他表示:“目前流传着太多谣言了,但我和巴萨的合同还有三年时间,我想留在这里。”

  “这些关于我未来的报道让我想笑,我很荣幸能收到其他顶级球队的关注,但我只能看得到自己会留在巴塞罗那。有时候吃早餐的时候,你就会需要看这些谣言让自己开心。”

 

  亨德森: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曼联 我们需要全力以赴

 

 

  《进球网》报道,红军于去年12月在安菲尔德球场轻松战胜了曼联,但球队中场乔丹-亨德森预计,即将到来的这次比赛将会大不相同。

  亨德森表示:“很明显,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曼联,他们现在正处在一个更好的时刻,他们的状态要好得多,每个人都能看到这一点。”

 

  索肖:博格巴降低社媒使用频率 这避免了很多批评

 

 

  据《进球网》的消息,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日前称赞了博格巴的表现,并称后者近期在社交媒体上的收敛使他避免了很多批评。

  索尔斯克亚说道
:“保罗真的是一位超乎寻常的球员,他拥有一个出色的家庭,但他此前并未因此受益,他不应该给别人批评他的理由。”

  “我知道球员们正在专注于利物浦的比赛,他们正在竭尽全力,保罗最近减少了社交媒体的使用频率,这是真正的保罗。”


推荐

 

  稳笔德甲推荐--多特蒙德 VS 勒沃库森

 

 

  多特蒙德近期状态欠佳是有目共睹,虽然近期仍未曾在联赛上吃过败仗,但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也是当前球队急需改变的头等大事!反观勒沃库森虽然在欧罗巴上惨遭淘汰,但联赛战绩还算不错,不过一周双赛加上舟车劳顿的奔赴客场,显然药厂在竞技状态层面就无法获得较好的休整。鉴于本场*从主让半/一降至主让半球,多特状态不佳导致降盘看似合情合理,罗伊斯等大将的伤退着实影响到了大黄蜂的纸面实力,不过当前的多特已到悬崖勒马不得不殊死一搏的被动境地,因此本场笔者推荐上盘最终顺利打出,看好主胜格局。

  推荐:多特蒙德(半球)

  (稳得一笔)

 

  【尊道宝】昨日三场英超全中!今日解析双红会

 

 

  英超:曼联 VS 利物浦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当时在主场3-1击败曼联,这场失利也直接导致穆里尼奥的下课,随后索帅的上任让红魔焕发生机,此番再次相遇红魔肯定想报仇雪恨。目前*开出主受让平半,外界还是青睐利物浦,毕竟红军目前的实力还是要占据上风,再加上红军目前要争冠,战意十足,开出这个*也在情理之中。不过,红魔早不是两个月前的红魔,目前球队也要为争四而战,再有双红会意义的加成,曼联本场必定死磕红军,这个主场有望力保不败。

  尊道宝推荐:曼联(受平半)

 

战报

 

  世预赛-周琦32+10 方硕13分 中国队大胜叙利亚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今日迎战叙利亚,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已经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因此本次比赛并未派出全部主力,上场比赛惨败约旦,而叙利亚则同样是负于韩国队。比赛上来周琦连续送出大帽并命中三分,但叙利亚随后打出8-0小高潮建立起领先优势,次节中后段中国队终于打出攻势反超比分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并牢牢掌握住场上主动权,末节中国队没有给叙利亚任何机会,最终中国队90-59大胜叙利亚,拒绝连败。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国米 伊卡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体:伊卡尔迪将进行膝盖手术 本赛季可能报销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伊卡尔迪可能需要进行膝盖手术,或许本赛季剩下时间都无法为国米出战。蓝黑军团目前正在接触曼联前锋卢卡库和亚特兰大前锋萨帕塔。伊卡尔迪可能已经提前打完他 ……[详细]

官方:莱斯特城主帅皮埃尔遭解雇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皮埃尔正式被解雇。今天凌晨,莱斯特城完败水晶宫,这也成为皮埃尔执教蓝狐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球队排名英超第12名。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皮埃尔下课的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