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王永珀或随大连二赵加盟一方 还要买外援前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大连日报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大连一方的引援进展也有了重大突破,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效力于意甲联赛那不勒斯队的队长哈姆西克已经与大连一方完成签约。当然,这笔签约最终还要以两家俱乐部的官宣为准。

  关于哈姆西克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最早是由意大利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率先爆料,迪马济奥称大连一方将向那不勒斯俱乐部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并给哈姆西克本人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高达900万欧元的新合同。随后,这笔交易也很快被多家意大利媒体确认。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的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已经同意了这笔交易,而哈姆西克本人也愿意前往中国联赛效力,并已经和大连一方完成了签约。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或许这将成为大连一方在冬歇期间的首笔外援引进。

  现年31岁的哈姆西克对于熟悉足球的球迷来说并不陌生,这位在巅峰时期能够跻身世界一流的中场球员不但有着极高的天赋和出色的技术,同时也是一位非常忠诚的球员,自从2007赛季从布雷西亚转会至那不勒斯之后,在之后的12年里,哈姆西克始终都在那不勒斯效力,堪称这支意甲豪门的灵魂人物。在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漫长生涯里,哈姆西克累计出场520次,共打进121球并助攻111次,是那不勒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数、进球榜两项纪录的保持者。

  从技术特点来看,哈姆西克是一位兼具脚下技术和得分能力的中场球员,可以出任前腰、中前卫、后腰多个中场位置,具备不错的盘带和传球能力,同时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远射能力,在其职业生涯里,曾经贡献出无数精彩的远射破门。与目前大连一方的中场外援盖坦相比,两人的风格特点也不尽相同,盖坦更加偏向于组织型中场,而哈姆西克的得分能力要更为出色一些。

  如果大连一方能够顺利引进哈姆西克,那么加上目前在阵中的三名球员盖坦、卡拉斯科穆谢奎,新赛季大连一方的外援名额就将满员。不过,根据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大连一方目前仍然在寻找一位具有出众得分能力,而且进球效率不俗的前锋球员,如果哈姆西克能够率先加盟一方,那么球队或将有很大概率去继续选择一位前锋球员加盟,而根据中国足协在外援注册上的人数限制,如果一方继续买入外援前锋的话,那么目前队中的三位外援势必将会有人被球队卖出、外租或者是暂时不在球队新赛季的大名单中注册。

  除此之外,在内援的引进方面,赵旭日和赵明剑两位大连籍球员的回归已经基本确定,赵旭日在俱乐部的队友王永珀也有望在新赛季加盟大连一方,根据俱乐部的引援目标,接下来球队还将寻找一位中后卫位置上的球员来补充。

 

更多关于"王永珀 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天空:哈姆西克已和大连一方签约 年薪900万欧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哈姆西克已和大连一方签约,那不勒斯方面将收到1500万欧转会费加上部分浮动奖金。根据迪马济奥数日前的报道,哈姆西克将获得一份为期三年,年薪900万欧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