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磁卡再破门莱万进球无效 拜仁遭逆转1-3药厂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0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遭逆转1比3负于勒沃库森,终结德甲7连胜。穆勒助攻戈雷茨卡连续3轮破门(共打进4球),莱万进球被判越位。下半时,贝利任意球扳平,福兰德反超比分,替补阿拉里奥终场前再下一城。

 


  2012年客场0比1负于巴塞尔后,拜仁在2月连续37场正式比赛不败(30胜7平),但最近9次客场对勒沃库森仅2胜(5平2负)。罗本里贝里诺伊尔蒂亚戈因伤缺阵,乌尔赖希把门,拉菲尼亚J罗进入首发,马丁内斯改打替补。阿拉巴效力拜仁328次正式比赛出场,追平乌利-赫内斯。

  开场不到1分钟,胡梅尔斯禁区内解围,布兰特左肋断球直塞禁区,福兰德在门前12米处似传似射击中胡梅尔斯右手偏出底线,主裁判给了角球,与VAR商议后维持原判。穆勒右路低传,科曼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赫拉德茨基下意识扑出。

  科曼左路传中,莱万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被穆勒截住,但穆勒没能起脚,斯文-本德防守莱万时受伤倒地,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胡梅尔斯精准塞球,J罗禁区左侧传中,戈雷茨卡在门前11米处打呲。贝利在门前30米处左脚任意球掠过横梁。

  J罗分球,科曼左侧禁区前沿打出弧线球,赫拉德茨基意外脱手,但球偏出远门柱。拜仁第41分钟取得领先!戈雷茨卡后场抢断,胡梅尔斯左侧边线捅传,科曼长驱直入,禁区边缘推射被赫拉德茨基封出,穆勒右路得球传中,戈雷茨卡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1比0。他创下个人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6球)。

  穆勒直传禁区,科曼在门前11米处横趟低射被赫拉德茨基没收,哈弗茨此前与穆勒拼抢时受伤,鲍姆加特林格替补出场。上半时补时阶段,科曼直传禁区,莱万在门前10米外脚尖搓射入网,但VAR裁定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穆勒直传禁区,科曼在门前11米处横趟低射被赫拉德茨基没收,哈弗茨此前与穆勒拼抢时受伤,鲍姆加特林格替补出场。上半时补时阶段,科曼直传禁区,莱万在门前10米外脚尖搓射入网,但VAR裁定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文德尔左路传中被顶出,布兰特在门前20米处凌空抽射被乌尔赖希托出左上角。勒沃库森第62分钟反超比分!维泽右路反击直传,贝拉拉比禁区右侧传中,福兰德前点距门7米处左脚推进远角,2比1。

  格纳布里换下穆勒。基米希右路任意球斜传,莱万点球点附近头球偏出右门柱。新援阿方索-戴维斯换下J罗;桑谢斯换下拉菲尼亚;阿拉里奥换下贝利。勒沃库森第87分钟锁定胜局,贝拉拉比右路直传,布兰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拉里奥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布兰特越位,但主裁判与VAR沟通后判定进球有效!3比1。拜仁本赛季德甲已经输了4场,追平上赛季。

 

更多关于"拜仁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拜仁签下17岁美国国脚布斯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17岁美国国脚泰勒-布斯(TaylorBooth),双方签订了3年半的合同。布斯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他之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皇家盐湖城。布斯加盟拜 ……[详细]

泰达官方宣布拜仁中锋加盟 签约两年征战中超

北京时间1月30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拜仁中锋瓦格纳正式加盟,双方签约两年。在正式加盟后,泰达已经拥有四名外援,新赛季外援工作可能就此结束,瓦格纳的到来可以丰富泰达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