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库蒂尼奥又被评全场最差 看看梅西怎么教他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欠缺信心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灾难,即便是那些才华横溢的球员,如果在球场上没有自信心,那他们也会踢得糟糕,完全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准。


  《每日体育报》指出,库蒂尼奥几个星期以来都带着迷失的眼神踢球,好像他无法消化登贝莱的爆发,他在巴萨的前景已经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今时今日的库蒂尼奥是大家认不出的,因为没有信心的库蒂尼奥,根本不像库蒂尼奥。他没有了上赛季那个刚刚加盟巴萨,就立即发挥了作用的巨星的痕迹。

  对赫罗纳的比赛,库蒂尼奥再次给出了令人担忧的阴郁画面。比赛中他曾获得让自己找回快乐的机会。比赛开始不久,塞梅多为巴萨取得领先,而很快库蒂尼奥也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梅西直传,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内单刀低射被博诺用腿挡出。当时库蒂尼奥有时间做出决定,取得进球,让自己获得释放,然而他面对门将没有吊射,而是低射,结果皮球被挡出。这样的射门不像是库蒂尼奥这样的脚法出色的球员完成的。

  在场上,库蒂尼奥更多在中场活动,但他面对球门的失误,让人感觉这几周他的状态确实不行。《每日体育报》表示,在场上,库蒂尼奥游离于比赛之外,他在左路显得孤单。哪怕是苏亚雷斯(他在更衣室最好的朋友)和梅西,也无法提升库蒂尼奥的斗志。

  巴西人带着“新伊涅斯塔”的标签来到巴萨,上赛季他一度在伪边锋的位置上感觉舒适,但现在,谁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做才能帮助他找回状态。下半场阿图尔上场也无法激活库蒂尼奥。阿图尔上场后,巴萨很自然地变得井然有序,变得更稳定,而梅西也打入了球队第二球,特尔施特根也放松了。

  全场比赛都在关注库蒂尼奥的巴尔韦德也安心了。比赛最后阶段,库蒂尼奥再次获得机会,又是一次单刀,这次他骗过了对方门将,完成了射门,然而皮球又被赫罗纳球员阿尔卡拉在球门前挡出。

  这两次单刀的处理,也说明了库蒂尼奥的心态并不平和。看看本场比赛梅西单刀球的冷静处理,才是自信且放松的正常表现。当然,梅西这球的时间和空间更加充裕,但这并不是库蒂尼奥的真实水准。

  90分钟内,库蒂尼奥3次射门,1次遭受犯规,59次传球,其中8次失误。

  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库蒂尼奥5分的评分,标签是“失误不断”,评语指出:“他的跑动是好的,也帮助球队克服了赫罗纳的压制,然而他在获得单刀时犯下严重错误,证明了他依然没有找回信心。”《阿斯报》也指出:“很难理解,为何这样一位高水准的球员现在踢的这么困难。不能说他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但很显然他状态不佳。他错失了两次单刀机会,如果换成别的时候,他肯定能取得进球。这不是那个吸引巴萨到安菲尔德球场挖他的库蒂尼奥。”

  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库蒂尼奥再次排名倒数第一,评语指出:“库蒂尼奥又一次令人担忧,他的状态让人认不出他。这是一个昂贵而又不得其所的球员。”

  不过赛后巴尔韦德选择了为库蒂尼奥辩护:“我喜欢他的这种勇敢,这种敢于面对对手的胆量。有时候你可能准一点,有时候可能不准一点,在获得单刀时,可能会失误,也可能能把握机会,但他一直在尝试。他有机会进球,这对我们是好事。他两次获得单刀本身就是好的,他会将皮球打入的。”对库蒂尼奥来说,幸运的是教练组一直在支持他,但他也必须尽快找回状态了,否则教练组也没法再保证给他上场的时间。

更多关于"巴萨 库蒂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巴黎对巴萨展开复仇!强挖库蒂尼奥打击巴萨

巴萨成功引进德容,不仅是对未来的一笔高质量投资,还打击了竞争对手大巴黎。而巴黎的猎物被抢走后,还要寻找新的新援目标,据法国媒体消息,他们锁定了巴萨。近几年巴萨与巴黎在转会 ……[详细]

库蒂尼奥回英超?镜报:红魔或蓝军恐花费1亿镑

据《每日镜报》报道,若想将库蒂尼奥带回英超联赛,红魔需与切尔西进行一番竞争。巴萨在去年1月为这名巴西人支付了1.42亿镑,而他在短短几个月中已经赢得了西甲和国王杯的荣誉。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